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报道正文

海南海口要求 医疗废物日产日清

2021-01-13 16:55来源:法制时报作者:吕书圣关键词:污水处理设施感染性医疗废物医疗废物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海南省海口市环境监察局对省中医院和海口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全力支持保障。

经检查,两家医院的污水处理设施均运转正常,并在疫情期间针对污水站管理上安排人员轮流值班,确保了污水站正常运行。省中医院1月份以来产生感染性医疗废物3206.3公斤,损伤性医疗废物349.5公斤。海口市人民医院1月份产生感染性医疗废物20996公斤,损伤性医疗废554.7公斤,其他废物23公斤。从1月1日至1月11日,以上医疗废物全部按要求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

该局执法人员要求两家医院必须要确保污水治理设施正常运转,加强医疗废物尤其是感染性医疗废物的管控,防治措施做到位,与医疗废物处置公司做好交接,按要求做好台账记录,做到日产日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感染性医疗废物查看更多>医疗废物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