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 武汉环保展携手湖北省节能减排研究会共促生态环境发展!

湖北省节能减排研究会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同意,湖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公益性社会组织,由全省从事环境资源、节能减排及相关学科研究、工程技术、经营工作者和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民营企业以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学术类社会团体。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是湖北省生态环保、节能减排事业重要社会力量。

日前,为加强就2021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合作事宜,湖北省节能减排研究会万会长一行拜访了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与展会负责人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通,探讨生态环保行业的相关的领域问题,并就同期举办碳中和碳达峰论坛活动积极献言献策。

十四五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也是生态环境保护进入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新阶段,在“实现减污降碳协同效应”这个总要求下,降碳将被摆在更加突出优先的位置。科技创新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具有重要支撑作用,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湖北省将是环境质量达标与碳排放达峰的重点和热点地区,有基础、有能力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培育创新双达活力、探索先进技术和经验,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生态区样板,为此,湖北省节能减排研究会拟于展会同期举办碳中和碳达峰论坛活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高峰论坛、专题论坛、技术与设备展览展示等形式,深度打造吸引创新力量、聚合科研团队、培育创新活力的专业平台,为湖北省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创新治理提供支撑和服务,为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探索先进技术和经验。

届时,湖北省节能减排研究会将邀请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学术界、企业界等代表参会参展、交流研讨,助力湖北省生态文明建设。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21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21-11-11
结束时间: 2021-11-13
举办地区: 湖北
举办场馆: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
本届会展面积:30000㎡
上届会展面积:20000㎡
本届展商数量:500家
上届展商数量:300家
上届观众人次:1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