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市场宣传|探索行业前沿力量 助力市场开拓 2021武汉环保展主办方奔赴北京环保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启了“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新的伟大征程,而“十四五”不仅是我国履行这一庄严承诺的关键时期,也是统筹两个大局、促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变革期。

为更快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对产业结构低碳化提出更高要求。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提出,将编制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落实“减污降碳”总要求,对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考核。为落实碳达峰、碳中和中远期目标,将强化降碳的刚性举措,从严从紧从实控制高能耗、高排放项目上马。

中国作为全球制造业的第一大国,碳排放量巨大。“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对中国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随着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稳步实施,钢铁、水泥、石化、建材等高耗能高排放产业的发展空间将受到制约,中国生产制造业必须全面升级产业链,快速由规模化粗放型发展转向精细化高质量发展,并大力发展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制造、清洁生产等新兴产业,压力巨大。

为深度调研行业市场,搜索环保行业新兴技术力量,助推环保行业转型发展,2021武汉环保展组委会工作人员特地组织专业项目组成员奔赴第十九届北京环保展现场,积极进行一对一精准邀约工作,全方位了解客户需求,共商行业发展机遇与趋势。

经过持续三天的强效宣传,项目组成员累计在展会现场发放了展会资料约30000余份,硕果满满,众多专业展商和参展观众对本次2021武汉环保展会表示认可和期待。

2021武汉环保展由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亚洲水利企业联合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览面积预计将达30000平米,展品种类丰富,汇集环保行业各行各业。且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国际环境监测仪器展”、“国际空气净化与新风系统展”、“国际垃圾分类与环卫设施展”、“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及设备展”、“国际固废处理及再生资源展”五大专题展,立志打造最全面、最专业的行业盛会。

且本次环保展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重视“碳达峰、碳中和”这一政策要求,致力于以科技创新带动生态环境建设,特与湖北省节能减排研究会联合开设碳中和碳达峰论坛活动,专门邀请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学术界、企业界等代表与会交流研讨,深度打造创新活力全方位开拓的学术研究盛会。届时,欢迎行业各界人士与会参展、参观!

宣传步伐不止

主办方将会一直延续这样的路线,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

 

打造更专业的行业盛会,做到真正的集大成者!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21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21-11-11
结束时间: 2021-11-13
举办地区: 湖北
举办场馆: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
本届会展面积:30000㎡
上届会展面积:20000㎡
本届展商数量:500家
上届展商数量:300家
上届观众人次:1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