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重磅通知 | 武汉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应邀作为2021武汉环保展协办单位

重磅通知 | 武汉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应邀作为2021武汉环保展协办单位

日前,武汉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回函主办方,正式确认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并参与2021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的筹备工作。

协会复函

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

贵司关于邀请武汉环保保护产业协会作为“2021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暨水科技博览会”协办单位的函已收悉。经研究决定,我会同意作为此次博览会协办单位。

希望你们积极做好博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把该会办成一个有特色、高水平、受欢迎的行业盛会。我会将积极协调和整合相关资源,大力支持你们办好此次博览会,并组织会员单位及相关人士前来参展参观。

特此回复。

武汉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是由在武汉市登记注册的从事环境保护产业的科研、设计、生产、经营、流通和服务单位的企业和相关事业单位、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自成立以来,各届理事会辛勤努力工作,为推动行业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规范市场,促进行业自律,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武汉市、湖北省乃至全国的环境保护与治理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此次,2021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与武汉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强强联合,共同搭建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帮助业界寻找商机,更好的掌握市场动态,推动环保产业快速发展。

博览会同期拟举办数十场专题论坛活动,盛情邀请各单位领导、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科研单位、院校等机构围绕会议议题,为行业同仁带来多场学术会议、论坛、专题讲座等,聚焦“十四五”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环保产业的发展机遇与发展趋势进行深入交流。2021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11-13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盛大举行,期待您的莅临。

更多行业时讯请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及官网:,或咨询:陈丹15342750250(微信同号)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21武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21-11-11
结束时间: 2021-11-13
举办地区: 湖北
举办场馆: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
本届会展面积:30000㎡
上届会展面积:20000㎡
本届展商数量:500家
上届展商数量:300家
上届观众人次:1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