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南海绿电

南海绿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南海绿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南海绿电最新动态。了解南海绿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南海绿电”相关结果36个
瀚蓝环境再新增一座“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瀚蓝环境2023-04-04 09:51:03

近日,瀚蓝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内的绿电提标扩能项目(下称“项目”或“南海垃圾焚烧发电三厂”)顺利通过国家级无害化生活垃圾焚烧厂aaa等级评定。...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南海垃圾焚烧发电三厂)南海垃圾焚烧发电三厂依托系统的整体规划、业内领先的建设标准,部分指标优于欧盟标准的排放指标。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1-17 08:55:55

3.6亿度绿电,相当于一个中型水电站的发电量。...通过“会烧垃圾的ai”,南海生活垃圾发电厂蒸汽流量稳定性提升了23%,人工工作量下降了87%。

类别:污泥来源:亚洲环保网2019-02-11 13:29:35

国内垃圾协同焚烧发电典型案例广州佛山南海绿电垃圾焚烧一期日处理300吨污泥处理的能力。

类别:来源:佛山环保2018-08-22 14:04:45

据瀚蓝环境南海绿电品牌文化部副经理朱伟业介绍,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占地350亩,业务涵盖南海全区的生活污水污泥处理、城市餐厨垃圾处理等领域,通过综合利用,将垃圾转化成能源,产生可观的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

生活垃圾焚烧厂烟气处理系统提标改造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工业安全与环保》2018-07-11 09:41:45

本项目布袋除尘器过滤面积为1850m2,设计气布流速1m/min(实际0.81m/min),而南海绿电垃圾焚烧项目布袋除尘器气布流速为0.65m/rain,其烟气排放颗粒物浓度测量值一般5mg/m3。

多图 | 南昌拟建垃圾焚烧发电厂 探访垃圾如何变绿色电力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7-12-24 10:15:44

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简称环保产业园)由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瀚蓝环境)投资,其全资子公司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南海绿电)建设和运营。

多图|实探佛山<mark>南海</mark>垃圾焚烧发电厂 看生活垃圾欲火重生变绿色能源

类别:来源:网易江西2017-12-22 09:37:37

4实地感受 附近区域无明显异味和空气污染在南海绿电附近1-5公里范围内包括经过一整天的走访和观察体验,附近的学校、企业和居民大部分对此地的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态度还是比较客观的。...发电厂周边植被丰富发电厂区航拍图 还未走进产业园,远远就能看到一个科幻气息十足大型建筑,双子塔高高矗立,周边绿树遍布,环境优美,在园区内我们恰逢一群前往社会实践的学生,了解,南海绿电不仅是一家固废综合处理企业

类别:来源:珠江时报2017-12-06 09:15:49

(通讯员供图)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主动作为解决垃圾围城难题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坐落于佛高区,由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瀚蓝环境)投资,其全资子公司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南海绿电)建设和运营,以生活固体废弃物的无害化

走进珠江<mark>南海</mark>垃圾焚烧发电厂 探索垃圾变废为宝

类别:来源:珠江时报2017-09-28 09:21:28

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品牌推广部经理朱伟业介绍。固废产业园内绿树成荫、干净整洁。市民参观广东轻工学院的历史文化长廊。...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固废事业部南海绿电董事、总经理助理曾飞介绍,为了消除“邻居们”的不理解,破解“邻避效应”,固废产业园首先修炼内功,以欧盟标准建设园区;其次,实施透明化管理、立体化监督,政府引入第三方专业公司对园区内的设施进行

类别:来源:中证网2017-08-18 10:20:03

公告中还提到,在运营项目效率及效益提升方面,公司强化内部管理,实施长周期生命管理,绿电公司属下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内各个项目运营效率进一步提升,贡献净利润9088万元,占比26.71%,同比增加30.50%

类别:来源:全景网2017-07-26 09:23:13

对此,南威塑胶负责人称,主要是三水区白泥坑生活垃圾填埋场拒绝处理,所以就换成了南海绿电再生能源处理公司来处理。...但是,南威塑胶的一份《报告》中却指出,南威塑胶的一般固废无利用价值物品,包括(筛网、泥沙、杂木、铁碎)是由百兴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回收后交罗村中转站,再交南海绿电再生能源处理公司作无害化焚烧处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7-06-19 13:34:34

南海绿电为佛山市南海区提供的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垃圾渗滤液等一体化协同处理服务,取得了很好的综合效益。合同能源管理由效益分享模式向效益分享、节能量保证、能源托管、融资租赁等多种服务模式的组合转变。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7-04-29 08:29:06

4、投资主体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5、特许经营年限正式商业运营起始日起30年(最终以签署的特许经营协议为准)6、项目投资收益回报原则项目投资回报率不低于6%。...重要内容提示:投资标的名称:南海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扩能工程包括2个子项目:1.南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厂改扩建项目、二厂烟气净化系统改造工程2.南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能工程(1500吨/日)投资金额:

这家<mark>南海</mark>企业刷爆朋友圈!垃圾处理厂像公园 没有任何臭味!

类别:来源:南海科技2017-03-02 11:38:17

在早前组织的科普活动中,小朋友在南海绿电再生能源公司观察垃圾处理以及焚烧流程。朱伟业透露,目前,佛山市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环保教育基地还在完善当中,包括环保公园、展厅建设等方面。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晋江电视台2016-11-03 11:16:56

佛山南海绿电再生能源公司总经理助理 曾飞:我们产业园现在共有两座1500吨规模的电厂,总规模是3000吨的日处理垃圾规模,那么发电的规模在130万千瓦时。...佛山南海绿电再生能源公司总经理助理 曾飞:每天大概会有一到两批的一个批次的人员的参观,但是我们的臭味控制,是能够让大家闻不到任何一点臭味,然后闻不到任何一点垃圾焚烧的味道。

类别:来源:珠江时报2016-10-04 09:56:32

三年前,南海日均产生垃圾还是2000多吨,目前已经接近4000吨了。瀚蓝环境旗下的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曾飞介绍。不少市民很好奇,这么多垃圾怎么处理?

类别:来源:南海发布2016-08-17 15:23:01

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公共责任主管朱伟业介绍,而公众最担心的燃烧过程中可能产生致癌物质二恶英,只有烟气温度在220℃400℃时最易产生,而南海的这两个焚烧法发电厂,焚烧温度高于850℃,极短时间内即可使烟气中的二恶英分解掉

类别:来源:环卫科技网微信2016-08-10 11:13:29

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公共责任主管朱伟业,每周大概要接待9批前来参观的客人,带他们走进垃圾焚烧发电厂,了解南海的垃圾处理工艺。南海生活垃圾是如何变成电量的?...在南海,每年垃圾日均产量呈300-400吨在增长。如今,南海每日产生3800吨生活垃圾,可堆满三个标准游泳池。

类别:来源:珠江时报2016-08-10 10:53:18

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公共责任主管朱伟业表示,这种处理方式在今天却很难行得通。原因何在?...城市化进程加速的南海尤为明显,据了解,目前,南海整体土地开发强度已超50%,比日本和香港等地都要高,寸土寸金的南海,已无垃圾填埋的空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6-07-08 09:06:52

除了创冠、公司自身绿电公司旗下尚有产业园垃圾焚烧3000吨/日,二期也于去年7月份投产,我们预计此两大项目今年将贡献业绩5000-6000万。...供水业务:运行平稳,基本覆盖南海供水区量价齐升,业绩稳增长。

类别:来源:中国固废网2016-06-21 09:10:48

记者为此走访了该项目的企业合作方,瀚蓝环境全资子公司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据介绍,瀚蓝环境能够成功地运作此项目,是因为有三大法宝:一是收运一体化。...瀚蓝环境作为政府合作方,投资超过2亿元建设和运营南海餐厨处理项目。

类别:来源:江门日报2016-04-20 15:25:57

当天,参观团成员先后参观了广州市李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和佛山市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珠江时报2015-11-03 10:25:13

虽然按照谁产生,谁负责的原则,明确餐厨垃圾收运是有偿服务,不过考虑到实际情况,南海区承诺前3年免费,鼓励垃圾产生单位将餐厨垃圾交予有资质的南海绿电公司统一收运,进行无害化处理。...在固化的利益链面前,南海是如何大刀阔斧,打破这条利益链呢?

类别:来源:珠江时报2015-09-30 13:26:40

而首批的机关事业单位、中小学、幼儿园、医院共56个单位,要在3个月内与南海绿电再生能源公司签订收运协议,并从2016年1月1日开始实行餐厨垃圾保底量计费。...南海绿电公司有关负责人陈立文也就餐厨垃圾的收运工作作了指引,要求餐饮单位要把餐厨垃圾、厨余垃圾定点存放到垃圾专用桶,废油脂按照环保要求,设置油水分离器和隔油池,做好垃圾分类、分类存放,并与收运单位约定收运时间

类别:污泥来源:污泥处理新技术交流平台2015-09-29 09:29:46

2、不公平竞争我反对各种形式的不公平竞争,这方面以某个跨国公司所参与的几个项目(重庆唐家陀、苏州工业园区、天津滨海,想操作但被搅局的南海绿电、有待揭开谜底的重庆鸡冠石等)最为典型,这些都有招标文件为证,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广佛都市网2015-09-25 08:51:18

图由南海绿电公司提供据了解,佛山是国家第五批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南海率先行动,今年6月出台了《办法》,进一步细化了对餐厨垃圾产生单位、收集运输单位、处置单位行为和执罚规定。

类别:来源:佛山日报2015-09-07 08:30:13

据了解,南海将采取统一收运的方式,由垃圾处理单位绿电公司负责每日定点上门收集。绿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准备47辆收运车,并根据餐厨垃圾产生单位的信息规划收运路线。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瀚蓝环境微信2015-07-10 09:40:06

南海一厂改扩建项目满负荷运行由瀚蓝环境下属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南海垃圾焚烧发电一厂改扩建项目近日转入满负荷运行。该厂日处理垃圾约1500吨。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德顺城市网2015-03-21 08:50:11

负责南海环保产业园运作的是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其下属的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南海垃圾焚烧项目的运作。...绿电再生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常光表示,产业园园区形成了垃圾压缩、全封闭转运、到垃圾无害化焚烧发电、以及废水循环利用、飞灰稳定化处理的完整固废处理环保产业链,已成为国内首个综合性固废处理产业园。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浪财经2014-09-26 09:14:41

我们预测2015 年公司净利润主要来源:重组完成后创冠中年国2015净利润超过1.16 亿,目前廊坊项目略低于预期,但不影响2015 年利润贡献;绿电再生能源一期垃圾焚烧项目2015 年下半年将投运,加上二期项目和垃圾转运收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