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安哥拉

安哥拉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安哥拉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安哥拉最新动态。了解安哥拉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安哥拉”相关结果29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华工商时报2021-10-25 09:56:10

今年9月,一船原产自安哥拉的3万吨原油,行程9300余海里抵达舟山港。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为这船油颁发了我国首张碳中和石油认证书。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华网2021-10-24 10:30:26

今年9月,一船原产自安哥拉的3万吨原油,行程9300余海里抵达舟山港。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为这船油颁发了我国首张碳中和石油认证书。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在京揭牌成立 剑指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能建2021-09-30 11:28:28

副行长刘进,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孙平,中国工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守本,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王浩,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安哥拉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威达环保2020-09-24 10:36:04

公司业绩遍布全球各地,远销欧洲、越南、尼日利亚、安哥拉、塞内加尔、沙特、伊拉克、加蓬、赞比亚等近二十个国家,质量稳定可靠,获得国内外用户一致好评。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加拿大必读2020-02-26 09:07:00

安哥拉、巴哈马、柬埔寨、刚果(金)、埃及、加纳、拉脱维亚、尼日利亚和叙利亚的连续公共空气质量数据首次可用。报告说明,更多的监测数据对告知公众呼吸的空气质量很重要,并有助于解决全球空气污染问题。

深圳清泉24周年 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提供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及解决方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深圳清泉2019-06-19 14:52:00

2010年,公司首次跨出国门,承建泰国amata nakorn 工业废水处理项目;2011年,冲出亚洲,为非洲国家安哥拉设计首都给水处理厂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碧水源2019-01-28 17:19:57

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建设碧水源中标安哥拉、马来西亚等国家水务项目,自主创新膜设备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1+1>2!徐工环境与中航环卫于上海宝马展签署全价值链战略合作协议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8-11-27 23:59:28

成立3年多来,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制造、体系支撑和创新能力,产品销售规模连续翻番增长,国内市场占有率已稳居行业前三,并快速打开了巴西、新西兰、菲律宾、安哥拉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环保市场,在环境行业再一次彰显了

类别:来源:晨哨并购2018-09-29 09:28:38

在非洲,公司在摩洛哥、佛得角、安哥拉和莫桑比克也有业务经营。此次,因为中国天楹的收购,urbaser在中国也成立了办事机构,并且urbaser把中国市场的业务扩张也摆在优先位置。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9-04 17:18:00

中国已与南非、摩洛哥、埃及、安哥拉、肯尼亚等国家签订了双边环境保护协定,就双方优先合作领域达成了共识。中非双方积极开展了相应的环境政策对话及人力资源环境培训计划。

深圳清泉邀您相约2018年中国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高级研讨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深圳清泉2018-09-03 10:45:37

2011年,冲出亚洲,为非洲国家安哥拉设计制造首都给水处理厂。如今,公司在海外市场已占有一席之地。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碧水源2018-06-19 16:48:56

除强势进军澳门地区之外,碧水源正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布局,其mbr膜生物反应器等高科技环保设备成功战胜国际知名品牌,远销非洲的安哥拉、东南亚的马来西亚等国家,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水生态环境保护提供示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碧水源2018-05-28 13:57:37

安哥拉国家旅游区项目,位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以南交通便利的futungo de belas地区,该区域曾是安哥拉政府机构所在地,是罗安达最重要的文化圣地之一。...日前,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成功中标安哥拉国家旅游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北控水务许俊仪:水务企业如何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

类别:综合来源:给水排水2017-12-27 08:49:46

关于水务企业走出去的情况,2009年是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 2009年之前,中国企业其实在国外建了很多的比较大的,有特色的水务项目,但是这些项目都是抱团出海,我原来在设计院的时候就曾经参与过赞比亚、安哥拉等污水处理

类别:综合来源:生态资本论2017-06-12 10:57:45

以中铁四局为例,近两年,公司承建了江西最大污水处理厂南昌青山湖污水处理厂、华中最大污水处理厂武汉汉西污水处理厂、安哥拉首座现代化污水处理厂等多个项目, 可谓经验丰富。

类别:综合来源:联合国网站2016-06-05 08:25:29

安哥拉是今年世界环境日的全球东道国,它已发出通告表示其将不再容忍销售非法野生动植物产品,并正在加强立法和增加边境管制措施,以努力恢复其因本国内战而遭到摧毁的大象数量。

类别:综合来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微信2016-05-30 08:19:09

安哥拉将在6月5日举办世界环境日,届时将就打击非法野生动植物贸易许下新承诺,尤其针对象牙贸易。海洋垃圾和碎片据估计,有5.2万亿塑料碎片漂浮在海洋中,对海洋环境和生物多样性造成极大损害。

类别:来源:点绿资讯2016-04-08 18:18:15

东非国家由于较低的能源与食品支出,导致货币风险较之前有所降低,但非洲的安哥拉、加纳、尼日利亚和赞比亚的此项风险在2016年有上升趋势。商务及法律风险。在企业收购、并购和投资项目中会涉及此项风险。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03-19 08:37:52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健,丝路基金监事会主席杨泽军,宁夏大学阿拉伯语学院院长、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李绍先,俄罗斯联邦驻华商务代表格鲁杰夫,安哥拉投资局局长、国务秘书埃内斯托曼努埃尔诺加西亚...,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秘书长邢军,阿-卡-哈西姆-姆斯塔法,巴基斯坦驻华使馆中巴经济走廊特使扎法尔,巴基斯坦驻华使馆经济公使萨利姆,安哥拉私人进出口局主席安东尼奥-恩里克斯-达席尔瓦,埃塞俄比亚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塞尤姆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12-06 09:15:55

该集团135个成员广泛多样,既代表着中国、印度等新兴市场国家的利益,也代表赞比亚、安哥拉等最不发达国家,还包括马尔代夫等小岛国。这位来自南非的职业外交官在12月2日夜的联络小组会议上向发达国家发难。

类别:来源:质量与认证微信2015-10-28 08:48:22

该协议从2015年6月起,由tuv莱茵为cmec在安哥拉的电厂项目提供为期三年的设备监造咨询和项目管理服务。...德国莱茵tuv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达成合作日前,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设集团,英文简称:cmec)顺利达成合作协议,为cmec承接的安哥拉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2015-08-19 11:40:06

江苏一环集团成功申报对外承包资质,正积极推进安哥拉、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环保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商报2015-07-22 13:27:09

对于赴港上市的原因,凌志环保在公告中表示,鉴于公司海外水处理工程及设备项目(孟加拉、安哥拉及柬埔寨等)发展顺利,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国际竞争力及影响力,加快拓展国际市场,公司启动了赴港上市计划。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2015-07-21 14:00:00

江苏一环集团成功申报对外承包资质,正积极推进安哥拉、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环保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江苏经济报2015-07-15 09:00:37

其中,江苏一环集团成功申报对外承包资质,正积极推进安哥拉、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环保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宜兴日报2015-06-17 14:43:38

江苏一环集团成功申报对外承包资质,正积极推进安哥拉、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环保项目。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9-18 13:47:58

比如中国在非洲采油的投资主要集中在安哥拉、苏丹、赤道几内亚和尼日利亚;矿产品和金属的投资集中在赞比亚、刚果民主共和国、南非、津巴布韦和加蓬。环境风险来自那些方面?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英才2014-05-08 13:36:48

道达尔 260亿美元布控全球公司领袖:道达尔集团董事会主席马哲睿(christophe de margerie)资源勘探总是第一位的,道达尔今年主要关注的地方是巴西、安哥拉、科特迪瓦、阿根廷还有中国。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2011-03-01 12:59:09

重要的国家有伊朗、印度、沙特、科威特、土耳其、安哥拉、英国、伊拉克、利比亚和香港。对这些国家的转口贸易为133.94亿迪纳姆,约占转口贸易总额的59.3%。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