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持环保

中持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持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持环保最新动态。了解中持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持环保”相关结果42个
中持股份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和实控人状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3-10 08:36:00

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控股股东为中持(北京)环保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持环保”),实际控制人为许国栋。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混改潮之后 水务行业兼并重组整合持续推进 强强联合才是王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2-27 09:24:19

2020年12月29日,中持环保、许国栋与长江环保集团签署《关于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中持环保和许国栋合计向长江环保集团转让公司约1011.73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0%。

818近两年中持股份战略扩张的大动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1-30 10:10:55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前,公司控股股东为中持环保,实际控制人为许国栋。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长江环保集团持股比例为24.61%,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许国栋和中持环保合计持股比例为18.85%。...今年2月18日,中持股份发布公告,确认中持环保、许国栋与长江环保集团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项已完成证券过户登记手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1-02-19 13:44:04

2020年12月29日,中持环保、许国栋与长江环保集团签署《关于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中持环保和许国栋合计向长江环保集团转让公司约1011.73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0%。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12-30 07:59:04

许国栋持有中持环保60%股权,许国栋直接及通过中持环保合计控制公司4803.9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75%,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同时在上市公司和中持环保层面持股的股东,已出具《表决权放弃承诺函》,同意放弃各自所持上市公司全部股份对应的表决权。该情况有助于许国栋、中持环保和长江环保集团保持均衡的影响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12-26 18:58:10

12月25日中持股份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中持环保和实际控制人许国栋的通知,中持环保和许国栋拟将部分公司股份进行协议转让,并涉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宜。

干环保的你 想离开了吗?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多巴胺2020-07-03 09:49:12

年环保上市公司整体平均年薪为11.4万元,较2018年增长1.84万元;4)2019年平均薪酬排名靠前的企业相当一部分来自于“人员优化”,排除大规模裁员的企业,薪资增长靠前的企业增长幅度可达30%,最突出的3家企业为中持环保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0-02-11 15:29:01

罗元锋,中信建投资本副总裁,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硕士毕业,曾就职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持环保、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等,现专注于节能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等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持股份2019-01-28 10:20:30

2019中持环保创新发展大会上,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高嵩以《小厂故事》为题,介绍了水处理的百年历程,也带听者感受了行业的光荣与梦想。下文为演讲实录,略有删节。

细分领域市场百花齐放 “新生代”环保企业登上舞台

类别:综合来源:宇墨Umore2017-12-25 11:08:32

乡镇污水处理市场项目机遇看点二:中持环保进军地下水修复业务本月中标的修复类项目多样,包含生态修复、土壤修复和地下水修复三大类。...对于中持环保来说该项目合作一方面拓展了其地下水污染治理业务,便于向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业务转型,另一方面也与环科院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可借而产生更多的业务合作。

【PPT】许国栋:城乡生态综合体及宜兴污水资源概念厂思考与实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世界订阅号2017-11-16 17:07:43

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演讲ppt: -...在2016年第十一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上,中国城市污水处理概念厂专家委员会秘书处、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发表了学术演讲:城乡生态综合体及宜兴污水资源概念厂思考与实践。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10-26 08:54:48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易斌、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裴志良、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仪伟、桑德集团总裁文一波、赛诺水务董事长吴红梅、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鹏鷂环保董事长王洪春等领导行业大咖嘉宾也悉数到场本次大赛众多行业大咖

污泥处理跨界是出路?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7-13 15:17:24

据他介绍,中持环保在浙江省已经开始了相关试点,效果也不错。如果乡镇污水处理厂的污泥能与畜禽粪便处理结合起来,形成分散式的能源、肥料生产设施,一定能够在减少污染、促进有机质循环方面做出贡献。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电子报2017-07-04 08:58:29

花成巍带队参加首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时,就特别认同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关于中国环保产业未来的判断。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7-06-17 11:02:27

花成巍特别认同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关于中国环保产业未来的判断。结识包括后者在内的明星企业家导师,是他带队参加首届环保创业创新大赛的一个重要收获。

类别:综合来源:江苏宜兴环保产业研究院2017-06-15 16:01:52

花成巍特别认同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关于中国环保产业未来的判断。结识包括后者在内的明星企业家导师,是他带队参加首届环保创业创新大赛的一个重要收获。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3-16 08:30:39

而它所属的中持环保集团,自2008年成立起一直不慌不忙行走在自己的套路里:以中小城市政府为核心客户,业务布局与环境需求紧密共生,不断扩展综合环境服务的广度与深度。...记者了解到,中持环保正在多地筹划名为近郊开发的全新模式。在原有的农业用地上,将污水污泥畜禽废弃物处理、现代农业、城郊园艺、景观园林等多功能融为一体。

类别:综合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7-02-14 08:32:00

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先生用环境大建设来描述这项事业再贴切不过。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2-20 14:39:34

桑德集团副总裁张传刚、博天环境董事长赵笠钧、赛诺水务董事长吴红梅、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4位环保领域知名企业家加盟大赛并担任导师。参加了两届大赛,在跟创业团队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大家都非常优秀。

类别:综合来源:绿茵陈2016-09-05 10:03:27

其中不乏在业界赫赫有名的企业家,如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晓清环保董事长韩小清、环能德美董事长倪明亮和立昇董事长陈良刚等。清华系以民企为多,不少是自己一手创立了企业。

类别:综合来源:E20水网固废网微信2016-07-08 09:02:10

、百事德陶顺生认捐1万元;49、e20环境平台成卫东认捐2千元;50、e20环境方桦平台认捐2千元;51、北控水务李力认捐1万元;52、金德环保徐芝芬认捐2千元;53、清华大学梅晓鹏认捐2千元;54、中持环保许国栋认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桑德集团有限公司微信2016-06-02 09:24:14

参加本期企业互访活动有来自博天环境、首创股份、威立雅、通用咨询、中环保水务、国电龙源、盈峰环境、中国环保科技、赛莱默、广西博世科、广东佳德、中持环保、北京能泰高科、中山公用、贺利氏、上海济邦、光大水务、

类别:综合来源:赛迪网2016-05-26 14:46:36

现场环创大赛的四位学员导师桑德环保董事长文一波、赛诺水务董事长吴红梅、博天环境董事长赵笠钧和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向创业者发出邀请,期待更多环保行业创业英雄参与赛事,共同谱写环保行业的美好明天。

类别:综合来源:人民政协报2016-03-17 14:56:13

在近日工商联环境商会举办的两会见面会上,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指出,从发达国家的实践看,环境保护在污染治理、环境修复后,是环境建设和环境创造的新阶段。而在我国,前三个阶段可能是同时进行的。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3-15 16:22:33

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建议,环保企业在十三五期间做好积累,特别是相关技术创新能力的储备。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08 09:05:01

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认为。从发达国家的实践看,环境保护在污染治理、环境修复后,是环境建设和环境创造的新阶段。而在我国,前三个阶段可能是同时进行的。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6-03-08 08:28:13

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建议:环保企业在十三五期间要做好积累,特别是相关技术创新能力的储备。他判断,从2020年开始,节能环保行业将开始真正向技术的理性回归。热词3绿色金融报告原文深化金融体制改革。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07 08:56:55

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建议,环保企业在十三五期间要做好积累,特别是相关技术创新能力的储备。他判断,从2020年开始,节能环保行业将开始真正向技术的理性回归。

类别:综合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10-12 10:42:25

参赛的项目先后完成了5分钟路演、4分钟应答评委的拍砖发问等环节,北京方面,中持环保董事长许国栋和赛诺水务董事长吴红梅两位导师分别遴选出8个晋级项目,南京方面,赵笠钧导师共有5个企业组、2个团队组项目晋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21世纪财经2015-07-23 08:43:33

早在2012年,凌志环保曾与国祯环保、中持环保、江苏天楹赛特等环保企业一起提交预披露材料,但却遇到ipo暂停。在国祯环保登陆创业板之时,凌志环保也于去年8月在新三板挂牌,现为三板做市企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