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饿了么

饿了么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饿了么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饿了么最新动态。了解饿了么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饿了么”相关结果34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津云新闻2021-01-17 11:09:01

1月4日,记者在饿了么平台从麦卡珑现烤比萨店购买了一个比萨,到货后发现纸盒子和保温袋外面有一个很大的塑料袋,上面有“pe-hd 02”字样,这是高密度聚乙烯塑料和材质代号。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8-06 08:31:25

据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等互联网外卖平台公布的数据显示,这3家外卖平台全国日订单量约在2000万单,据估算年使用塑料袋可超70亿个,这其中包括相对比例的餐盒包装使用量。...加大监管力度,通过“堵生产”和 “疏销售”加速塑料制品替代据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等互联网外卖平台公布的数据显示,3家外卖平台全国日订单量约在2000万单,据估算年使用塑料袋可超70亿个。

类别:来源:川盛环境2020-03-20 11:44:55

前不久,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在app下单页面上...根据公开数据保守估算,饿了么、美团外卖、百度外卖三大外卖平台日订单量总和在2000万单左右。

类别:来源:中国建设报2020-01-22 15:43:37

外卖平台“饿了么”的一组数据则显示,从2019年7月1日到11月底,仅上海地区的无需餐具环保外卖订单就节省碳排放800吨。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新材料.新装饰》2019-12-24 19:00:53

外卖类app“饿了么”发布的中国外卖大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在线餐饮外卖用户规模达到3.46亿人,预计2020外卖用户渗透率达到80%,用户规模达到6亿。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经济参考报2019-12-19 09:36:14

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团在行业排名第一,占据51.8%的市场份额,饿了么以47.4%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其他平台合计仅占0.8%。照此计算,各大外卖平台每日的订单总量已经超过5000万单。

类别:来源:百家号2019-12-16 11:19:58

搭建线上接单平台搭建线上接单平台出行领域有滴滴出行、摩拜等,生活服务领域有美团,吃饭有饿了么等,那垃圾分类为什么不能有一个属于垃圾分类的平台呢?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9-08-14 09:10:04

订餐平台美团和饿了么的订单页面上,餐具数量一栏里都用明显的绿色文字建议顾客选择“无需餐具”。

上海垃圾分类满月:湿垃圾因炎热臭到崩溃 代扔垃圾生意惨淡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每日人物2019-08-02 13:05:19

饿了么大数据显示,上海7月1日-24日的无需餐具订单环比上月同期提升了476%,用户纷纷留下了“少点汤”,“珍珠奶茶只要十颗珍珠”、“羊肉串不要串”之类的备注。

辛苦分类之后 垃圾都去哪了

类别:来源:财经车天下2019-07-29 09:38:35

郭鑫有些怀念她的上一份工作,那是在饿了么公司大楼做保洁。这家外卖平台占据着线上餐饮外卖订单的半壁江山。

类别:综合来源:工人日报2019-07-23 13:38:45

以此为突破口,饿了么也在平台上增加了一项代扔垃圾的业务。上海地区的用户可以在饿了么外卖app主页的跑腿服务中启用该项业务,每单13元钱,跑腿的距离不超出3000米。...不过,饿了么也在宣传页中标明,这项服务仅限于代扔,而对废弃物的分类还是要由用户自己进行。此外,垃圾分类的需求还催生了一种新职业――“垃圾回收网约工”。

“史上最严”垃圾分类措施背后新的产业版图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AI财经社2019-07-08 09:09:46

有痛点就有商机,几天前,饿了么高调上线“代扔垃圾服务”,一单12块,跑腿范围不超过3公里,需要事先已经分类。小区公共领域撤桶也带来很多问题,“乱丢乱扔的现象明显变多了。”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9-07-03 18:06:28

饿了么在6月25日推出了一项代扔垃圾服务。根据饿了么的提示,需要代扔垃圾的用户可以在app首页“跑腿”中下单。据了解,该服务一单 12 元,跑腿范围不超过 3 公里。...可以预见的是,除了饿了么,许多涉及“最后一公里”物流配送服务的企业都可能涉足垃圾代扔环节,毕竟他们的用户和有此类需求的用户高度重合。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6-28 09:03:27

基于此,可以与饿了么、大众点评等外卖平台合作,外卖小哥上门送餐的同时可以帮助完成垃圾投放。

12月15日|生态环境部通报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情况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12-17 16:28:15

其中,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宵霞国大便利店1台、元氏县丽娟专业美发1台、元氏县蟠龙快餐店1台、元氏县勃辉饭店1台,唐山市乐亭县手牵手婚礼庆典门市1台、乐亭县饿了么麻辣烫快餐厅1台、乐亭县郝记螺蛳粉店1台。

类别:来源:浙江新闻2018-03-24 09:32:40

3家外卖企业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平均每天外卖订单约2000万份,如果按照一个订单平均使用三个快递餐盒来保守估计,我国每天约消耗6000万个塑料快递餐盒。

类别:来源:中国产经新闻2018-01-23 09:45:04

由于外卖所产生的巨量垃圾,百度外卖、饿了么、美团订餐平台也遭到了环保人士的清算。...据饿了么、美团外卖、百度外卖三家外卖平台公布的订单数据显示,全国日订单量约在2000万单左右。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8-01-16 14:20:54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根据公开数据保守估算,饿了么、美团外卖、百度外卖三大外卖平台日订单量总和在2000万单左右。

类别:综合来源:砍材网2017-11-15 08:38:31

大家还记得饿了么“环保挑战赛”活动吗?只要你在下单时选择“无需餐具”,当次数累计达到500万次时,饿了么就会为你种树。...其中,饿了么+百度外卖的市场交易份额占比达48.8%,位列市场第一。外卖环保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我们也期待饿了么等外卖平台继续关注环保,认真履行这一份社会责任。

类别:来源:环保水圈2017-10-13 10:57:25

外卖类app饿了么近期也发布了中国外卖大数据,显示中国市场用户规模达到6亿, 2016年在线外卖用户消费频次每周消费3次以上的用户占比高达63.3%,外卖就餐成为常规方式。

类别:来源:新华社2017-09-21 11:49:10

根据公开数据保守估算,饿了么、美团、百度外卖三大平台的日订单量在2000万左右。...重庆绿联会此前起诉饿了么、美团和百度外卖三家平台,理由是外卖产生的垃圾造成了严重的环境破坏,要求三家平台为此承担责任。

今天你的外卖餐具选“0”了吗?各大外卖推出餐具环保计划

类别:来源:每日商报2017-09-14 09:41:17

饿了么ceo张旭豪表示,环保一直是饿了么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早在2011年,饿了么就在平台上推行“1元换环保餐盒”的活动,成功淘汰平台上大部分外卖餐厅的泡沫餐盒。...饿了么相关工作人员表示,9月中旬,新版饿了么app将在下单确认页添加“无需餐具”备注选项,并为选择该项备注的用户提供积分奖励。

垃圾处理业:夕阳产业还是朝阳产业?

类别:来源:PPP有例2017-09-14 09:05:24

首先,我们来看一组数据:外卖类app“饿了么”近期发布了中国外卖大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餐饮外卖用户规模达到2.6亿人,每周消费3次以上的用户占比高达63.3%。

外卖垃圾几何级增长的行业求解

类别:来源:北京商报2017-09-13 08:25:25

最近,饿了么、百度外卖、美团外卖三家外卖平台就因外卖餐盒引发的环保问题再度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据饿了么、美团外卖、百度外卖三家外卖平台公布的订单数据显示,全国日订单量约在2000万单左右。

塑料袋降解慢威胁生态环境 外卖垃圾问题亟须解决

类别:来源:中国商报2017-09-11 10:38:07

根据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等公布的数据,这三家外卖平台的日订单量大概在700万单左右,据此粗略算一笔账,按照每单外卖用1个塑料袋,每个塑料袋0.06平方米计算,每天所用的塑料袋可覆盖42万平方米,大约相当于...根据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等公布的数据,这三家外卖平台的日订单量大概在700万单左右,据此可以粗略算一笔账,按照每单外卖用1个塑料袋,每个塑料袋0.06平方米计算,每天所用的塑料袋可覆盖42万平方米

类别: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08-31 14:50:30

日前,饿了么宣布收购百度外卖,外卖江湖从此前的三足鼎立变成两家独大。...近日,饿了么发布中国外卖大数据,2016年中国餐饮行业市场规模为3.6万亿,年增速10.8%,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可突破5w亿。

分析 |“自食其果”“无处可逃”?中国外卖正给全球带来一场生态浩劫

类别:来源:深氧环保2017-08-28 08:59:04

外卖类app“饿了么”近期也发布了中国外卖大数据,显示中国市场用户规模达到6亿, 2016年在线外卖用户消费频次每周消费3次以上的用户占比高达63.3%,外卖就餐成为常规方式。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17-07-05 08:53:16

另据了解,饿了么也正在和科研机构合作,研发可降解环保餐盒。...目前,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三大外卖平台日订单总量已超过2000万单,按照每个订单平均需要两个餐盒来测算,每天就要产生约4000万个废弃餐盒回收点瞧不上外卖餐盒每到饭点儿,和北京的餐厅一起忙碌起来的

任志强怒怼外卖业背后:塑料垃圾不到两天就可以覆盖故宫

类别:来源:网易研究局2017-06-17 08:49:08

任志强在一个环保主题论坛上怒批饿了么和美团网络订餐平台,称外卖产生的塑料垃圾正在成倍增长,危害环境。“任大炮”打得准不准?先来看一组数据。...根据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等公布的数据,这三家外卖平台的日订单量大概在700万单左右,按每单外卖用1个塑料袋,每个塑料袋0.06平方米计算,每天所用的塑料袋可覆盖42万平方米,不到两天就可以覆盖故宫

类别:来源:创业邦杂志2016-10-03 12:41:05

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每天所使用的包装袋可覆盖42万平方米,15天就可以覆盖一个西湖。这些生活垃圾,会被我们排放到大海里,最可怕的就是塑料垃圾,需要2000年才能降解。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