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洁净煤设备”相关结果125
      邀请函 亚洲绿色工厂设计、建设及厂务大会暨展览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1-10

      清洁生产展区cleaningproduction1、废水处理:膜分离技术及设备、工业循环冷却水处理、节水和废水资源化应用技术与设备等;2、废气治理:有机废气治理设备、废气回收利用装置与技术、洁净煤与清洁燃烧技术设备等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10-21

      〔市城管执法局牵头,市公安交警支队参与,两区两管委会落实〕12.科学核算市城区道路清扫保洁面积,合理购置清扫、冲洗车辆设备,创新清扫保洁方式,补齐能力不足短板。...〔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 落实〕8.健全洁净煤供应体系,重点做好山区供应保障。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12-23

      依法依规加大燃煤锅炉(含茶水炉、经营性炉灶、储粮烘干设备等燃煤设施)淘汰整治力度。全市基本淘汰35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①采暖季前完成清洁取暖未覆盖的区域劣质煤清零和洁净煤供应保障工作。②按期完成“禁煤区”、“禁燃区”划定。③常态化开展打击劣质煤销售专项行动,确保行政区内使用的民用煤质量符合标准要求。

      来源:煤炭深加工现代煤化工2020-11-06

      5、伊吾疆纳新材料550万吨/年低阶煤分级分质清洁高效深加工综合利用产业一体化项目一期550万吨/年低阶煤新型热解提质装置、100万吨/年洁净煤装置、50万吨/年煤焦油加氢装置。...7、宝钢湛江三高炉干熄焦项目年产干全焦160万吨,新建2×65孔jnx2-70-2型炭化室高7m复热式单集气管顶装大容积焦炉,配套建设备煤系统、干熄焦设施(含发电)、焦处理系统、桩基工程(含非工艺除尘boo

      来源:中项网2020-09-15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由施工单位负责采购业主单位:辽源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联系人:刘工手机:173758137535 青岛高科热力有限公司东亿公司锅炉洁净煤燃烧(水煤浆)替代供热项目预算总投资额

      来源:泰科钢铁2020-07-09

      5伊吾疆纳新材料550万吨/年低阶煤分级分质清洁高效深加工综合利用产业一体化项目一期550万吨/年低阶煤新型热解提质装置、100万吨/年洁净煤装置、50万吨/年煤焦油加氢装置。...7宝钢湛江三高炉干熄焦项目 年产干全焦160万吨,新建2×65孔jnx2-70-2型炭化室高7m复热式单集气管顶装大容积焦炉,配套建设备煤系统、干熄焦设施(含发电)、焦处理系统、桩基工程(含非工艺除尘boo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6-07

      逐步实施县级以上城市(含县城)城乡结合部及周边乡镇居民取暖土炕、土灶、小火炉煤改气、煤改电或洁净煤替代工程。到2020年累计完成100万户改造。...加大燃煤小锅炉淘汰力度,2020年10月底前,县级及以上城市建成区基本淘汰每小时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及茶水炉、经营性炉灶、储粮烘干设备等燃煤设施。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5-26

      加大燃煤小锅炉淘汰力度,县级及以上城市建成区基本淘汰每小时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和茶水炉、经营性炉灶、储粮烘干设备等燃煤设施,原则上不再新建每小时35蒸吨以下的燃煤锅炉,其他地区原则上不再新建每小时10...继续实施县级及以上城市城乡结合部及周边乡镇居民取暖土炕、土灶、小火炉煤改气、煤改电或洁净煤替代工程,完成省上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江苏化工资讯2020-04-24

      申报入库的污染治理类项目应明确计划采用的技术、深度治理要求;淘汰类项目应明确淘汰的设备、生产线具体信息,确保不具备复产条件;能力建设类项目应明确建设项目的详细内容、购置设备的具体类型和数量等;企业集群综合整治项目应明确整治方案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3-24

      农村地区优先利用生物质、洁净煤、电等多种清洁能源供暖,清洁取暖率达到30%以上。...继续推进市区建成区每小时35蒸吨以下和县(市)城关镇建成区每小时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以及市区和县(市)城关镇建成区茶水炉、经营性炉灶、储粮燃煤烘干设备等燃煤设施淘汰,实现“清零”;基本淘汰市区建成区以外每小时

      来源:中国清洁供热平台2020-02-18

      1疫情下电供暖项目的生死时速随着疫情向全国范围蔓延,多地开始新建或扩建定点医院,电供暖企业始终积极参与设备供应以及项目调试和维护,与疫情赛跑。...在这场战役中,a.o.史密斯捐赠价值近300万元的商用热水设备并开展系统安装,72小时紧锣密鼓工作,并于2月5日中午高质量交付验收,为雷神山医院顺利交付赢得宝贵的建设时间。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1-02

      对9 家化工企业、1 家包装印刷企业等通过采取设备与场所密闭、工艺改进、废气有效收集等措施,完成 vocs 无组织排放治理。...建设 3 个清洁煤生产企业,推广洁净煤替代散煤,替代 20 个乡镇原煤使用。加强部门联动,严厉打击劣质煤流通、销售和使用,煤质抽检覆盖率不低于90%。实现全市煤炭消费总量较2015年削减27万吨。

      来源:基层建设2019-12-10

      除环境污染问题外,污染物设备也会出现诸多问题,例如:设备密封垫泄露、储罐挥发,甚至设备在运行过程中也会散发气味,对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同时,还需要注重对新型洁净煤使用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积极引进成熟、先进的煤化工经验和技术,为我国煤化工技术水平的进一步发展和进步提供有力的动力支持,从而促进我国煤化工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11-13

      刘广青举例,包括空气源热泵低温下的能效、除霜、舒适度等问题,洁净煤质量、炉具性能提升等问题,目前均有待解决。“...部分地区‘煤改气’以通气入户算作任务完成,‘煤改电’以补贴空调或发放电热毯等直热式电取暖设备算作任务完成。在农村,有些农户实际仍在烧煤取暖。”《报告》称。

      来源:保定生态环境局2019-09-04

      为做好今年洁净煤保供工作,对仍需使用洁净煤的15个县(市、区)进行了摸底,预计共有居民96.6万户,需使用洁净煤161.7万吨。...目前,保定双帆蓄电池有限公司车间建设已完工,设备正在安装调试,办公楼主体也已完成,预计11月底底完成搬迁工作。河北长天药业有限公司东风路厂区预计9月底完成搬迁。

      来源:定西市生态环境局2019-07-29

      按照“宜电则电、宜气则气、洁净煤替代”的原则,开展了城乡接合部及农村清洁能源改造。建成8个煤供中心和399个煤炭二级配送网点,强化煤质管控。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措施,强化建筑扬尘管控。...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依托遍布市区的微型监测站点、走航车、激光雷达、高空瞭望设备等,实时提供在线监测数据,精准甄别污染物排放来源,为快速降低和消除污染提供保障。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7-04

      严防已实施清洁取暖和使用洁净煤的地区散煤复燃。(市生态环境局牵头)扩大集中供热覆盖范围,2019年10月底前,建成区集中供热和清洁能源供热率达到90%以上。...健全监管机制,实施24小时远程监控,坚决防止封停淘汰设备复产。(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牵头,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以下均需各县市区落实,不再列出)2、持续推进“火电围城”整改和重点污染工业企业退城搬迁。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6-03

      钢铁、铸造行业产能限产30%左右(以设计生产能力计),焦化企业限产30%左右,出焦时间延长至36小时以上,化工、有色行业产能限产20%左右(以设计生产能力核算);将错峰生产方案细化到企业生产线、工序和设备...各级政府要加大对蓝天保卫战的财政投入,制定相应奖补办法,保障散煤治理、清洁取暖、洁净煤推广、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统筹相关专项资金,支持大气污染重点治理任务(市财政局牵头,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等配合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5-21

      加大燃煤小锅炉淘汰力度,县级及以上城市建成区每小时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及茶水炉、经营性炉灶、储粮烘干设备等燃煤设施淘汰率达到60%,原则上不再新建每小时35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其他地区原则上不再新建每小时...继续实施县级以上城市(含县城)城乡结合部及周边乡镇居民取暖土炕、小火炉、土灶煤改气、煤改电或洁净煤替代工程,2019年全市完成改造任务2.5万户,其中:崆峒区9000户(含平凉工业园区)、华亭市2500

      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2019-04-10

      健全省市县乡四级联动监管机制,实施24小时远程监控,坚决防止封停淘汰设备复产。...对清洁取暖暂不能覆盖的地区,完善洁净煤供应保障体系,实行洁净煤托底政策;对完成清洁取暖改造的地区,划定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