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统计公报”相关结果162
      《2022年雅安市生态环境<mark>统计公报</mark>》发布!

      来源:雅安市生态环境局2023-12-1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及相关要求,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现将《2022年雅安市生态环境统计公报》进行公告。...2022年雅安市生态环境统计公报依据《排放源统计调查制度》(国统制〔2021〕18号),现将相关雅安市生态环境统计数据公布如下。

      2021年南充市生态环境<mark>统计公报</mark>

      来源:南充市生态环境局2023-03-16

      现将南充市2021年度主要生态环境统计数据公布如下。一、统计范围排放源统计调查对象为全市排放污染物的工业污染源(简称“工业源”)、农业污染源(简称“农业源”)、生活污染源(简称“生活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

      广东省2021年度生态环境<mark>统计公报</mark>

      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2022-12-29

      现将广东省2021年度主要生态环境统计数据公布如下。(一)统计范围工业源的调查对象为《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中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3个门类中纳入重点调查的工业企业

      污水处理行业碳减排路径探讨

      来源:大城小E2022-04-22

      根据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发布的《中国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状况公报:2006-2015》和《2015年城乡建设统计公报》显示,从2005年到2014年,城镇污水处理能力从不到7000万立方米/日增加到1.7亿立方米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06

      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2020年湖北省生态环境统计公报,全文如下:2020年湖北省生态环境统计公报按照生态环境部统一部署,湖北省依法组织对2020年度排放源年报数据进行调查,依据《排放源统计调查制度》(国统制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3-04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2021年济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公布,在能源、环境、城市建设和安全生产方面,能源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初见成效。

      来源:资阳市统计局2022-03-03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资阳市统计局发布资阳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来源:山东发布2021-11-03

      11月2日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2020年山东省海洋经济统计公报》,并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记者: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山东省“十四五”海洋经济发展重点主要是哪些方面?

      城市收缩与生活垃圾的可持续管理

      来源:环境卫生工程2021-11-01

      考虑到统计口径的差异,进一步参考各地的统计公报与年鉴,排除人口显著流入的城市,得到典型收缩型城市共计49个,如表1~表3所示。...考虑到统计口径的差异,进一步参考各地的统计公报与年鉴,排除人口显著流入的城市,得到典型收缩型城市共计49个,如表1~表3所示。

      我国危废处理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行业格局分散、企业具有较强的地域性

      来源:立鼎产业研究网2021-10-28

      根据生态环境部公布的《全国生态环境统计公报》,2019年我国产生工业危险废物 8126 万吨,综合处置利用量 7539.3 万吨,缺口达 586.3 万吨。

      我们常说的“高耗能、高排放” “两高”项目的范围是什么?

      来源:中国环境2021-10-08

      今年2月底,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关于明确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落实相关事项的函》,其中明确:“经商国家统计局,按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的行业分类,高耗能行业范围为: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

      案例 | 盘活存量PPP资产 改善村镇污水处理运营不理想状况

      来源:大岳咨询2021-08-06

      但l县是个财政小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20年全县财政总收入仅26,27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仅8,508万元。“生态环保是刚性任务,县上咬牙也要完成。”

      来源:中国建材报2021-07-23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通知里,所指“两高”行业,主要包括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中明确的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

      来源:中国建材报网2021-06-09

      《通知》明确,“两高”项目主要是指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中明确的“六大高耗能行业”中的高耗能、高排放环节投资项目,具体包括钢铁、铁合金、电解铝、水泥、石灰、建筑陶瓷、平板玻璃、煤电、炼化、

      我国固废处置行业将整体进入成熟期

      来源:上海灼策咨询2021-05-17

      据《2016—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统计公报》,全国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逐年上升,由2016年37.1亿吨上升为2019年44.1亿吨,上升了18.7%;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量、处置量总体上升,2016

      “碳中和”产业图谱与指数构建

      来源:广发策略戴康2021-04-01

      据最新国民统计公报,2020年煤炭消费量占比56.8%,在能源博弈不断加剧、油气对外依赖度较高(20年石油、天然气对外依存度分别73%、43%)背景下,煤炭的压舱石作用继续发挥。

      2021年中国土壤修复行业发展现状与建设规模分析(附2020年土壤治理重点事件汇总)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02-07

      2021年1月,生态环境部发布《2016-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统计公报》,2019年土壤污染防治建设资金投入86.9亿元,较上年增加12.85%。...土壤治理建设规模投入持续增长2021年1月,生态环境部发布《2016-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统计公报》,2019年土壤污染防治建设资金投入86.9亿元,较上年增加12.85%。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1-02-07

      在固废方面,《2016—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统计公报》显示,我国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由2016年37.1亿吨上升为2019年44.1亿吨,上升了18.7%。

      来源:中国土地2020-04-29

      据《2017中国土地矿产海洋资源统计公报》数据显示,2017年年末,全国因建设占用、灾毁、生态退耕、农业结构调整等减少耕地面积480.60万亩。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3-11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9年,全国原煤产量完成38.5亿吨,同比增长4.0%。全年能源消费总量48.6亿吨标准煤,比上年增长3.3%。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