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环境法

新环境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环境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环境法最新动态。了解新环境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环境法”相关结果18个
十省再迎环保大督查!哪些原料药又要涨价?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医药经济报2018-05-31 16:18:51

某企业生产部门负责人表示,今时不同往日,如果环保督查力度进一步加大,新环境法规严格落实,不少原料药污染大户最终的结果就是停产关门,近年来,相关环保标准与政策的陆续出台,不断挤压原料药行业的市场生存空间。

类别:综合来源:人民法院报2016-11-05 09:35:36

制度建起来配套需完善环境保护报告制度、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制度、环境监测制度、环境影响评价制度、环境信息公开制度等相继建立并落实,应该说有效支撑和保障了新环境法的贯彻执行。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6-05-24 13:32:48

2015年12月,中国政法大学王灿发教授牵头组织该校、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等6所高校的环境法学专家成立课题组,对新《环境保护法》(下称新环保法)实施情况独立开展第三方评估,并于5月23日发布《新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评估报告

类别:综合来源:绿政公署2016-03-21 14:48:39

去年首批实施新环境法的地方pm2.5下降13.1%。但黄润秋也强调,环境保护方面一是大有作为,二是到了负重前行的关键时期,也是实现环境质量总体改善的攻坚期。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6-03-21 11:30:19

通过上述措施,2015年,中国化学氨氮、二氧化硫排放量比2010年下降12.9%、18.5%,减排带来了变化,中国的酸雨面积回到上世纪90年代的水平,全国城市空气质量整体趋好,2015年首批实施新环境法的地方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浪财经2016-03-21 09:59:09

对于大众关注的空气质量问题,黄润秋表示,全国城市空气质量整体趋好,2015年首批实施新环境法的地区,pm2.5下降了13.1%,重污染的比例降低6.8个百分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网2016-01-29 16:58:24

中国不仅是一个严重缺水的国家,而且随着最近30多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环境日益不堪重负,但值得庆幸的是,国家决策层始终高度关注环境治理工作,一系列的环境利好政策不断落地实施,尤其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新环境法

类别:综合来源:化工707微信2016-01-21 11:49:02

近年来因国家大力倡导节约能源、减少污染,《新环境法》、水十条等相关政策的出台,让企业面临巨大的困境。资源价格上涨,产品价格低廉,两头受气又没有靠山!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高能环境微信2015-09-22 08:59:34

法国新环境法提出的目标是,力争在2015年将整体回收率提高到45%。科特龙说,根据环境与能源管理署公布的一份报告,法国生活垃圾的回收量呈上升趋势,但仍有提高的空间。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钢网2015-05-27 11:27:10

环境保护措施与新环境法高度契合。标准更加具体化及严格化。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产经新闻2015-04-24 08:32:53

光大证券认为,放眼2015年,十三五规划、新环境法实施、水十条的出台等政策面的加码,估值消化后行业平均pe已处历史较低水平,业绩仍将保持高增长且有超预期可能,在三大因素促动下,环保行业有望迎来较快发展。

类别:来源:新浪环保2014-12-29 09:06:09

我们现在谈的主体,我想从九个方面谈新环境法的实施可能对我们产生的影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上海证券报2014-10-21 08:25:06

其中《环境保护按日连续处罚暂行办法》适用范围重点放在打击未批先建、久试不验、规避监管等违法排放污染物的行为;其他三个文件则分别从扣押查封、停产整顿、信息公开角度来加强新环境法的执法力度。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陕西新闻网2014-08-12 09:24:21

法国新环境法提出的目标是,力争在2015年将整体回收率提高到45%。科特龙说,根据环境与能源管理署公布的一份报告,法国生活垃圾的回收量呈上升趋势,但仍有提高的空间。

类别:来源:中国水网2014-06-19 14:14:40

北京安力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晓涌认为,这对环保产业的最大挑战是在新环境法下监管将无处不在,举报也快准狠,对企业的约束性大大加强。关键词:借力挑战一向与机遇并存,危机之中必有商机。

类别:来源:中国固废网2014-05-08 14:21:08

移动互联网对环境产业的挑战与机遇都是巨大的移动互联网的本质是解决了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信息不对称及沟通的问题,所以必然会对每个行业产生革命性的影响,具体对环保产业来讲,对环境服务业来说挑战与机遇都是巨大的,挑战是在新环境法下监管将无处不在

类别: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2014-05-06 13:15:07

51个区县划定生态保护红线区新环境法规定中第29条规定,国家在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环境敏感区和脆弱区域划定生态红线区,实施保护。

类别:来源:新闻晨报2014-02-26 14:37:42

目前法国新环境法提出的目标是,力争在2015年将整体回收率提高到45%。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