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违法填埋生活垃圾

违法填埋生活垃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违法填埋生活垃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违法填埋生活垃圾最新动态。了解违法填埋生活垃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违法填埋生活垃圾”相关结果9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12-13 09:52:50

2017年至2018年,长春市绿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未经审批、未采取防渗处理措施情况下,将24万余吨混有大量生活垃圾的建筑垃圾违法填埋

中央环保督察(五)吉林长春:24万余吨垃圾违规跨区填埋 地下水菌落总数超标千倍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华视点2021-09-11 09:46:04

绿园区违法填埋混有大量生活垃圾的建筑垃圾。农安县在接到多次举报后,未认真核查,导致有关问题长期未得到解决,环境隐患日益突出。...,填入砖厂取土坑内,持续违法填埋至2018年11月,合计填埋垃圾24万余吨。

类别:来源:新华社2021-09-08 08:57:55

督察组在吉林省发现,长春市绿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24万余吨混有大量生活垃圾的建筑垃圾违法填埋在农安县烧锅镇第二机砖厂的取土坑,严重威胁地下水安全。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机砖厂取土坑变身垃圾填埋场 严重威胁地下水安全

类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09-06 14:53:44

2021年8月,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现场督察发现,长春市绿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24万余吨混有大量生活垃圾的建筑垃圾违法填埋在农安县烧锅镇第二机砖厂的取土坑,严重威胁地下水安全。...绿园区违法填埋混有大量生活垃圾的建筑垃圾。农安县在接到多次举报后,未认真核查,导致有关问题长期未得到解决,环境隐患日益突出。督察组将进一步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并按要求做好后续督察工作。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5-06 14:34:33

共查处非法贮存、倾倒、填埋固体废物点位179个,其中涉危险废物点位25个,涉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点位55个,涉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其他固体废物点位99个。...排查隐患、打击违法,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为提升危险废物环境风险防范能力,山东省政府积极组织开展全省危险废物大排查,集中解决危险废物非法转移、违法填埋等问题。

关于浙江永康市工业固废调查情况的报告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共金华市委机关刊物金华通讯2019-01-11 09:05:11

据调查发现,处理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一是偷倒乱倒,造成无主工业垃圾;二是私自违法填埋和焚烧;三是通过各种隐蔽手段混入生活垃圾。...当前,永康市城乡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生活垃圾“三化”处理取得初步成效,但对于工业固废的处置,推进力度远远不够。

关于永康市工业固废调查情况的报告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共金华市委机关刊物金华通讯2019-01-10 16:26:04

据调查发现,处理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一是偷倒乱倒,造成无主工业垃圾;二是私自违法填埋和焚烧;三是通过各种隐蔽手段混入生活垃圾。...当前,永康市城乡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生活垃圾“三化”处理取得初步成效,但对于工业固废的处置,推进力度远远不够。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合肥论坛2018-07-30 09:15:45

近日,王晓杰等人按照安徽省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判决,就其在安徽省凤台县境内违法填埋生活垃圾,导致土壤污染,饮用水源受破坏的环境侵权行为登报向社会公众赔礼道歉。...至此,这起涉及上千吨生活垃圾被违法掩埋的环境公益诉讼案,判决内容履行完毕。在该案中,不仅生活垃圾的实际处理者被判承担侵权赔偿责任,生活垃圾的产生者也要承担连带责任。

类别:固废检测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5-14 09:23:59

五、盐城辉丰公司违法填埋危险废物案件针对辉丰公司违法填埋危险废物问题,生态环境部于2018年3月组织专项督察,发现该公司非法转移填埋危险废物等问题十分突出,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监管流于形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