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中报”相关结果11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12-19

      ,兴庆区计划申报实施银川市东部片区生态环境引领经济发展项目(eod),项目估算总投资29.54亿元,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大新渠(总长14.8km)贯穿南北水系及周边地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态 环保类...财库141号),满足条件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享受政府采购支持政策,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视同为小型、微型企业,可享受小型、微型企业相等的政府扶持政策及待遇(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应按照文件中报价格式提供

      近9成营收增长 超7成净利大增 环保行业强势复苏!

      来源:环保圈2021-09-08

      中报业绩推动,近期不少环保个股迎来涨停潮。(点击上篇:估值低位+业绩增长+政策利好!环保股的春天回来了?)...今年上半年,111家环保上市企业累计实现总营收2443.77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2000亿元,增加了22%,高于预期。

      估值低位+业绩增长+政策利好!环保股的春天回来了?

      来源:环保圈2021-09-02

      逾八成环保企业营收同比增长环保板块为何迎来涨停潮?直接原因是受中报公布的利好。...从环保细分板块来看,估值也仍然较低。

      来源:财联社2020-09-23

      上述人士解释称,公司中报业绩欠佳,主要原因之一为ppp项目周期过长、回款慢、资金占用量大。而这已经是整个环保行业的痛点。...又有一家环保民营企业将要引入国资战投。9月20日,巴安水务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张春霖拟将公司控制权转让给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如若达成,公司实控人将变为珠海市国资委。

      周观点|生物质发电实施方案促进行业发展 可降解指南规范行业制度

      来源:环保公用溶易看2020-09-21

      报告摘要:我们跟踪的159只环保及公用行业股票,本周跑输上证指数0.92个百分点,年初至今跑赢上证指数1.62个百分点。...而项目的顺利投产,带来了稳定的营收增长,营收成果最快能在明年中报反应出来,且目前水务板块整体估值仍然处于历史低位,在营收增长确定性强,估值便宜的背景下,强烈推荐水务板块。

      巴安水务:拟将公司控制权转让给珠海水控集团 或迎来国资实控人!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9-21

      巴安水务于2020年8月18日披露中报,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9亿,同比下降30%;实现归母净利润1555.4万,同比下降83.7%,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每股收益为0.02元。...、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的综合环保服务商。

      固废与水处理领域投资策略

      来源:中金网2020-09-09

      二、环保行业 2020 年中报综述 1.二季度业绩好转,全年有望恢复正常2020 年环保行业中报披露完毕,我们共统计了 84 家环保相关上市公司的业绩表现(84 家环保上市公司名单列于第七章附录)。

      科创板水务企业中期业绩盘点 谁的表现最亮眼?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9-02

      谈及登陆创业板后的首份中报业绩,三达膜证券事务部相关人士表示。金科环境5月8日,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于上交所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金科环境”。...公开资料显示,万德斯专业提供先进环保技术装备开发、系统集成与环境问题整体解决方案,主营业务聚焦垃圾污染削减及修复业务、高难度废水处理业务等,是国内专业化程度较高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来源:国盛证券2020-07-27

      近期半年度业绩预告陆续发布,在疫情影响下,碧水源、浙富控股、玉禾田等公司盈利增幅仍可观,体现出强劲的业绩增长动力,推荐聚焦中报业绩优异的公司。此外,本周环保板块估值回调,配臵机会显现。...另外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末年,考核节点下预计环保新项目较多,且经济增速下行期环保投资属性望体现,2020 年以来环保专项债总量扩容、占比提升:1、总量扩容:2019年环保专项债总额 546 亿,2020

      来源:广发证券2020-06-02

      融资改善后,开始关注中报预期和订单增速。...1-4月环保公用专项债占比近五分之一,依然是重点方向。根据中国债券信息网专项债发行结果统计,4月新增环保公用事业专项债规模为134亿元,占当月总发行规模的11.2%,维持今年以来的高权重。

      来源:证券日报2019-11-14

      且自2018年上半年以来,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持续下滑,据中报披露的数据为21.34%,在园林工程行业上市公司中排名相对靠后。...而传统环保ppp业务采用的是用户付费+政府付费的模式,是纯工程建设项目,不是开发项目,缺少市场经营性收入,在此背景下,ppp业务模式的创新显得很有必要,如将环保工程项目嵌入特色小镇或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区域型项目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19-09-29

      本报告基于2019年沪深上市企业的中报数据,对a股环保上市企业和主营环保上市企业名单进行了更新。截至2019年2季度末,a股环保上市企业为114家,其中主营环保上市企业55家。

      来源:红刊财经2019-09-29

      中报披露员工数量大减,总部员工断薪现象明显环保园林行业曾是a股长牛板块之一,wind环保指数自2000年编制以来,至2015年7月,从1000点涨至53400点以上,其中仅2014~2015年的牛市中,

      来源:《投资者网》2019-08-28

      公开资料显示,该企业在2016年、2017年分别完成了对沐禾节水和北方园林的收购,并借此进军农业节水和生态修复行业,转型进入了环保生态领域。...中报显示,京蓝科技在2019年上半年度的研发投入总额为270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3%。

      环保行业2019年度策略:垃圾焚烧行业、环境监测行业现金流稳定

      来源:华创环保公用2018-11-23

      一、融资环境仍紧+业绩增速放缓,行业回调力度较大(一)资金面收紧叠加中报业绩疲软2018年前三季度市场整体走弱,而环保行业则受制于上半年偏紧的资金面以及部分企业中报的不及预期,截至11月16日,中信环保指数自年初累计下跌

      来源:安信证券2018-10-29

      东江环保中报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0%至15%东江环保三季度业绩符合预期。项目推进带来业绩稳健增长。...在做大主业的同时,集团业务涉及贸易、房地产、投资、制造业、物流、服务等多个领域,参股了证券、银行、保险以及环保、能源等产业,打造综合平台。

      来源:长江商报2018-09-10

      根据国务院今年 7 月份发布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 今年大气污染环保重点区域从去年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 即26+2城市)蔓延至长三角地区和汾渭平原。...30家公司中报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wind数据显示,钢铁行业上市公司今年中报平均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5.234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4.432%。

      2018年<mark>环保</mark>企业中报总结分析:水务与危废惹关注 PPP政策与去杠杆致业绩增速放缓

      来源:公用环保郭丽丽团队2018-09-06

      2018年环保板块中报总结利润表:收入与净利润增速放缓,毛利率与净利率略有下降2018年上半年环保整体收入增速24.83%,净利润增速9.66%,增速均有所放缓;整体毛利率27.78%,较去年同期下降0.10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9-06

      永清环保、博世科中报显示,土壤修复业务实现营业收入约1.34亿元、1.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5.22%、87.4%,毛利率为14.69%、30.38%。...作为土壤修复细分领域龙头,高能环保的半年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78亿元,同比增长59.64%,归母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130.03%。

      来源:经济观察报2018-09-03

      中报显示,环境投资公司总资产、净资产分别为35.64亿元、14.74亿元。环保业务板块收入占比快速增长,2015年至2017年及2018年上半年,其占...根据公告的方案,农银投资将出资30亿元,持有东方园林全资子公司东方园林集团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保公司)不超过49%的股权,并且将以现金形式注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