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地段水质”相关结果65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2024-02-04

      化工园区应建立完善的挥发性有机物控制管控体系,按规定建设地下水水质长期监测井并定期监测。...严禁在地震断层、地质灾害易发区、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以及其他环境敏感区等地段、地区选址。

      河北省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发布!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2024-01-11

      按环评批复要求设有地下水水质监测井,监测水质无异常变化。危险废物安全处置率达到100%。按照有关规定建设园区事故废水防控系统。(六)基础设施。...园区严禁在地震断层、地质灾害易发区、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以及其他环境敏感区等地段、地区选址。(二)总体规划。已编制园区总体规划。

      来源:武汉控股2023-08-07

      该工程一期全长10.8公里,采用顶管施工方式,包括陆地段和穿湖段,其陆地段顶管长7.07公里,穿湖段顶管长3.77公里。...项目负责人曹科介绍,这将彻底改变汤逊湖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途径,有效改善汤逊湖流域自然环境和水质,助力亚洲最大“城中湖”汤逊湖的水质提升,实现汤逊湖水功能区划目标。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1-12

      该项目能改善村容村貌,对洪梅这条母亲河梅溪流域的水质起到保护作用。...据悉,洪梅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是南安市重点流域沿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epc)项目地段项目之一,包括污水处理站点和管网建设,覆盖全镇10个村1个社区,涉及人口5.8万人,总投资约1亿元。

      江苏省徐州市丰县生态环境局关于对已批准丰县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情况的公示

      来源:丰县环境保护局2020-09-08

      2、施工完成后,要实施植被恢复工程、绿化补缺工程建设,对周围生态环境遭破坏地段,要进行全面绿化恢复,恢复原有生态平衡和自然环境。...城市杂用水水质》(gb/t18920-2002)中道路清扫、车辆清洗水质标准执行。

      闻“汛”而动 抗洪“弄潮” 兴泸水务集团合力打赢防汛保供硬仗

      来源:兴泸水务2020-08-20

      各生产水厂24小时值班值守,党员同志带头加强生产现场巡视频次,密切监控排查泵站、制水构筑物、加压站等重要关键点位的运行情况;加强水质实测频次,缩短排泥周期,关注浊度、流量等重要关键指标,以便适时调整生产系统...青年志愿服务队、应急救援抢险队,出动抢险车辆24台、抢险人员120余人,一是开展洪灾高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包括沿江二次供水泵房的巡视巡查,防止江水倒灌影响设备运行,并在低洼地带仓库、泵站、提升泵房等易发内涝地段设置警示标识

      来源:深圳特区报2020-07-09

      “流浪”近20年的皮划艇队回归母亲河日前,记者来到茅洲河燕罗湿地段采访,恰好赶上深圳市体工大队皮划艇队在这里训练。宽阔的河面上,五六条皮划艇快速穿梭,激起洁白的水花,与悠悠白云、觅食白鹭相映成趣。...市体工大队大队长夏哲顺对记者说,皮划艇等水上项目对河流水质要求较高,以前深圳河流水质达不到要求,他们不得不常年在外地“流浪”开展训练。

      来源:中国环境管理2020-03-04

      因此生态处理在这些重点地段绝不能作为整套污水处理工艺, 更不能成为农村污水治理的主流技术。...1.5 工艺设计与排放要求不匹配很多敏感地带水质要求比较高的区域, 选择生态处理, 认为生态处理投资低、运行管理简单、处理效果好。

      来源:《建筑学研究前沿》2020-01-07

      最后,被测地段的居民生活质量低,也会造成水质的点状污染。水质检测时充分考虑以上诸多因素后,再尽量采取就近的原则选取检测点,从而来保证检测点与污染源...一般说来,有以下因素,譬如被测地段的污染物渗透分布、地下水是否开采及环境水文地质状况等。此外,还应考虑到被测地区特殊的地质状况及地貌等,如渗井及渗坑地貌的区域,在此种地貌下污染物易形成条状污染带。

      广西南宁市以 PPP 模式推进水环境治理的探索

      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9-19

      但除邕江南宁市境内河段水质能达到或优于iii类水质标准和八尺江水质为v类外,其他内河水质均为劣v类,与规划目标尚存在较大差距。...沿线地形变化较大,岸线陡缓不一,沿河岸两侧大部分地段植被发育茂密,河道内水葫芦大量生长,河道淤积情况严重,平均水深仅在 0.2—0.3 米之间,水面宽度不足 1 米,枯水期河水流量很小,局部河底出露,河道水面率低

      某垃圾填埋场垂直防渗帷幕设计及稳定性计算

      来源:《给水排水》2019-09-02

      深度抵达本地段连...1垂直防渗帷幕设计1.1 工程地质情况垃圾填埋场(危险废物填埋等)若不采取有效的垂直防渗作业,在降雨和地下水渗流等综合作用下,将会对地下水造成污染,严重影响填埋区周围水质和环境。

      低C/N副食加工园区综合废水如何深度脱氮除磷

      来源:工业水处理2018-09-04

      结果表明,随着系统的运行,cod逐级降解,其浓度沿程降低,其中约85%以上的cod在pia-a2/o段被去除,其次为一、二级湿地段,分别削减cod5%和2.5%左右,三、四级湿地段对cod的去除很少。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8-21

      (1796.62米对应水位5.2米,1793.92米对应水位2.5米,待定)杞麓湖水质按照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规定的ⅲ类水标准保护。...(杨广镇兴义村至马家湾村区域,水平外延100米范围内有公路地段,一级保护区范围至公路临湖侧路基为止)。(二)二级保护区为一级保护区以外的径流区。第六条 杞麓湖保护实行河(湖)长制。

      对话“佛系”黑臭河湖治理老兵:环能科技

      来源:环能科技2018-07-17

      广大设计院的项目考察参观同里项目全貌案例2:武汉黄孝河超磁应急污水处理黄孝河超磁应急污水处理站是环能科技在华中市场的先锋项目,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为了解决水环境污染问题,提升水质观感,塑造良好的城市水生态形象

      来源:淮安日报2018-02-09

      市政污水管网完善工程主要是对老城区主管网的断点和盲区进行连接和补建,以及对老旧、标准低及卡喉地段的污水管道进行更新改造。...该系统能自动化采集信息汇于中枢,让控制室的工作人员实时了解淮安城市地下的污水流量、流向和水质等情况。管道发生故障后,维修会更加及时。

      排水管网监测点的优化布置方法简述

      来源:清环智慧水务2018-01-08

      受降雨强度、场次降雨时间间隔等因素影响,排水管网各节点水量及水质都会有明显差异;而且我国目前多为雨污合流制,污水的排放也会对管网的水量水质产生明显影响。...在监测点布置时主要考虑的原则包括:根据历史暴雨中实际内涝情况对监测点布置进行整体统一规划,保障代表性和均匀性;以现有排水管网设计方案为依据,在相对标高较高且确定不发生内涝的地段可适当减少布点,而在重点路段和内涝严重区域加强监测

      来源:台海网2017-12-21

      力争到2020年前,中心市区内沟河达到v类及以上水质,内沟河水环境质量总体明显改善;到2030年前,中心市区内沟河达到iv类及以上水质,做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宜居。...丰泽区:将对卫生较薄弱地段采取重点督查、约谈相关街道和社区负责人等做法,指导、监督沿河街道办事处加强内沟河河面和两岸道路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及时清理水面漂浮物与水生态不相适应的水生植物,加强两侧生活垃圾清运工作力度

      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7-12-19

      山西省岩溶地下水系统大部分具有煤在上、水在下的结构特点,煤矿开采导致煤系地层的硫酸盐型水污染深部岩溶水,局部地段岩溶水水质已有恶化趋势。...2.地下水污染现状根据山西省水资源评价报告,山西省地下水水质有近16%的区域不符合国家《地下水质量标准》iii类规定。

      兰州用地埋式MBR工艺保卫母亲河——黄河

      来源:环境生态网2017-11-09

      项目总占地是常规处理工艺的1/3,总占地面积的减少,在地处市中心的该地段,还可为市政府腾出价值约20亿元的170亩建设用地,可达到不和城市争用地的目标。...兰州市启动该项工程,对保护母亲河黄河的水质及水资源具有重要意义。

      海绵城市理念在城市滨水景观设计中的具体应用

      来源:海绵城市公众号2017-10-11

      净化缓冲周边水质坏境,结合河流内围林地空间的组织,同周边的城市环境形成良好的交融关系,构筑成城市海绵绿肺,中心生态基地。...全国首个具有海绵城市功能的污水处理厂是这样的【图集】24种海绵城市设计措施全图解 ▼方案制定的程序▼基本地段对水边的要求实例池町川路线的改造思路1丨场地现状和治理方针2丨水滨环境治理的基本思路和方针作为有情趣的街区风格的水滨环境治理水滨有人们集中休闲的多功能环境要素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