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泥处置工程”相关结果594
      70万吨/日水质净化厂为城市装上“净水器”!

      来源:中建三局2024-04-15

      雨季时期,采用一体式泥浆分离器即时处理现场泥浆水,并将分离后达到排放标准的水集中收集,作为项目施工与卫生间用水,实现“变废为宝”。...团队采用基于bim的数字孪生仿真模型、定制化aoa工艺控制单元和以工艺优化为引导的智能应用系统,实现了项目风险预判及处置、故障原因分析、能源优化利用、绩效评估指导等功能。

      报价2.35亿!当地建设单位联合碧水源预中标漳州金宝污水处理厂(一期)建设工程(PC+O)!

      来源: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15

      ,其泥饼含水率应小于80%),日常检测,水质检测,厂场地和绿化养护,接口干管(含泵站)维护保养,在线监测设备运行维护保养,运营期满后将污水处理厂整体移交甲方等工作内容。...建设工程的运营维护服务,包括不限于以下内容:污水处理厂日常运营管理及达标运行,实验室设备购买、厂建构筑物、设施(含实验室设施)、设备(含仪器仪表、实验室设备)维护管理,中小型维修,污泥处置、清理及外运(污泥经脱水后外运处置应符合环保要求

      来源:阜阳市太和县生态环境分局2024-03-08

      6、加强环境风险预防和控制,全面落实《报告表》提出的风险防范措施,要制定应急预案并报我局备案,强化应急演练,采取切实可行的工程控制和管理措施,有效防范因事故排放或安全生产事故可能引发的环境风险。...用于营养土生产所需外购的污泥泥质须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 园林绿化用泥质》(gb/t 23486-2009)中的相关限值要求,污泥利用应当建立台账,记录来源、去向、存储情况、处理情况等信息。

      达泽环保2024水环境治理技术升级 助力地方发展绿色转型!

      来源:达泽环保2024-02-28

      站点日处理100吨生活垃圾,为了保障西善桥中转站做好渗滤液就地处置,达泽环保针对中转站渗滤液的水质水量,量身定制了全量化渗滤液处理设备。...为进一步提升工程智慧联控城市水系水平,泰兴市启动实施“清水润城”项目,选择达泽环保一体化高密度加载澄清系统,改善内城河水品质,实施水生态修复,包括实施清淤、设置强化生态措施等,提高水体自净能力。

      来源:福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7

      浓缩液委托福清市生活垃圾焚烧厂处置;雨水排入市政雨水管网。...施工车辆冲洗点对出厂车辆进行冲洗,冲洗点设置简易的沉淀回用设施,对施工机械清洗废水沉淀后回用;水泥搅拌站周边设置简易的泥浆水收集池,使之自然渗透过滤,避免泥浆水直接流入周边水体,影响水体水质环境。

      来源: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2-26

      污泥经脱水后外运处置应符合环保要求,其泥饼含水率应小于80%。...,其泥饼含水率应小于80%),日常检测,水质检测,厂场地和绿化养护,接口干管(含泵站)维护保养,在线监测设备运行维护保养,运营期满后将污水处理厂整体移交甲方等工作内容。

      2024年1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三)

      来源:中项网2024-01-24

      对彝良县龙街民族乡龙桂铅锌选矿厂历史遗留1#、2#、3#堆场的危险废渣约12837m进行开挖: 1、对1#废渣堆场至2#废渣堆场、3#堆场下游、3#堆场范围自然山沟内的底泥约791.3m进行疏挖,将危险废渣及泥饼转运至有处置资质的企业进行处置

      环保鼓励类13大项!国家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24年本)》

      来源:国家发改委2024-01-02

      (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置和高效利用技术设备开发制造、利用处置中心建设和(或)运营,放射性废物、核设施退役工程安全处置技术设备开发制造及处置中心建设,含汞废物的汞回收处理技术、含汞产品的替代品开发与应用,废物填埋防渗技术与材料

      来源:江油市生态环境局2023-12-06

      六、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一)项目主要生产设备均依托已建工程进行,施工期仅涉及10m长钢结构管道安装、更换预热器陶瓷挂片,施工期短,对环境影响小。...预处理车间废纺织品、废塑料、铅锌尾矿破碎过程产生的废气通过负压抽风,粉尘进入覆膜滤料袋式除尘器处理后,进入水泥窑内焚烧,与水泥窑窑尾废气(da017)一并排出;光伏企业污水处理尾泥破碎过程中产生的废气通过集气罩收集后进入覆膜滤料袋式除尘器

      来源: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2-01

      (4)本项目产生的污泥处理处置:达到《农用污泥中污染物控制标准》(gb 4284)、《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泥质》(gb/t 24188)、《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混合填埋用泥质》(gb/t 23485)、

      漳平市农村生活污水收集与处理<mark>工程</mark>(二期)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0-31

      ③污泥处置标准按照《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标准,出厂污泥的泥质应满足所采用的处置方式对应的泥质要求。...招标项目名称:漳平市农村生活污水收集与处理工程(二期)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候选人:漳平市华昇城市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0-20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本项目6.6万吨/年生活垃圾焚烧飞灰、12万吨/年废酸(折标量)及10万吨/年废盐协同利用处置工程工艺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等相关伴随服务项目启动2次招标,项目总投资2.6亿元,本次招标工程费约

      来源:潮州市人民政府2023-10-18

      第十条工程施工单位应当编制建筑垃圾处理方案,采取污染防治措施,并在开工前报工程所在地负责建筑垃圾处置核准的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建筑垃圾处理方案内容有调整的,应当及时报告接受备案的部门。...本办法所称建筑垃圾,是指在新建、改建、扩建和拆除各类建(构)筑物、管网、场地、道路以及修缮、装修等工程施工活动中产生的废弃砖瓦、混凝土块、渣土余泥及其他废弃物。

      来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0-08

      3.1.1投标人资格:投标人须同时具备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含固体废弃物处理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

      2023年9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二)

      来源:中项网2023-09-26

      项目详情以现有工程自产固废为原料,采用富氧负压熔炼炉对固废中的有价金属进行富集回收,得到产品铜镍冰铜与贵金属合金。...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中项网发布9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二),涉及固废资源再生利用项目、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项目、固体废物处置项目等,详情如下:1.江西省宜春市锂渣及长石粉压榨泥消纳场建设项目所需材料设备高低压配电柜

      来源:Fluence富朗世2023-09-19

      这份重要的合同将涉及对现有废水处理厂的修改和系统的调试,包括厌氧发酵过程以及处理废泥和副产品,以生产有价值的生物气体。通常情况下,乳清基副产品的商业价值相对较低,而且它们的处理和处置可能带来一些挑战。

      老龄化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mark>工程</mark>实例

      来源:《CE碳科技》2023-09-19

      反渗透浓缩液首先经过dtro减量化,然后进入浸没燃烧蒸发系统,蒸发产生的盐泥经脱水后单独封装外运处置,产生的蒸汽冷凝液再经过反渗透处理后达标外排,产生的不凝气经过化学喷淋处理系统后达标排放。

      来源:清远市生态环境局2023-08-15

      5、闲置3个月以上的拟报建项目建设用地,应当对其裸露泥地进行绿化、铺装或者遮盖;闲置3个月以下的,应当进行防尘覆盖。...3、向施工场地外处置建筑垃圾的,建设单位应在工程开工前向项目所在地的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申请核发《清远市建筑垃圾处置证(排放)》,办理工程渣土、建筑垃圾消纳处置手续;与具备相应资格的运输企业、建筑废弃物处置场所签订建筑土方清运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8-03

      11.污泥干化及协同燃煤电厂、垃圾电厂焚烧技术及工程案例12.污泥调质深度脱水技术及案例13.污泥干化工艺进展及实践案例经验14.市政污泥热水解协同餐厨厌氧消化处理技术及实践15.市政污泥好氧稳定化及土地化利用...《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及处置技术规范通则》及废酸、蚀刻废液、含重金属污泥综合利用技术规范解读5.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2023-07-31

      推进建设竹园四期污泥干化设施;配套泰和污水厂扩建工程,同步实施泰和污泥干化设施建设;配套白龙港污水厂三期工程同步实施污泥处理处置工程;完成嘉定区污泥焚烧工程建设,新增奉贤、青浦、崇明等区污泥处理处置工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