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渐进式生态修复”相关结果6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10

      推动城市生态修复,完善城市生态系统。促进就业岗位、居住空间均衡融合布局,适度降低老城人口密度,加强新城新区与老城联动,合理控制新城新区职住比例。...提倡分类审慎处置既有建筑,推行小规模、渐进式有机更新和微改造,盘活存量房屋,减少各类空置房。(责任单位:省住建厅)(四)建设绿色低碳社区5.优化社区布局和功能。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22

      推进城市绿道建设,实施城市山体、河湖、湿地生态修复,保护现有城镇绿地和树木,合理布局社区公园、口袋公园,提高乡土树种应用比例。...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动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推行小规模、渐进式有机更新和微改造。积极争创国家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探索符合内蒙古特色的海绵城市建设路径。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07

      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行小规模、渐进式有机更新和微改造,防止大拆大建问题。支持青岛市开展国家绿色城市建设发展试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模式。...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统筹开展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和综合整治重大工程,提升生态系统连通性和完整性。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学报2020-01-13

      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对流域生态修复的诠释,反映出流域生态修复渐进式立法发展的过程,揭示了整体性流域生态修复理念的演进,不断强化了对流域生态环境功能、流域生态系统的修复。

      江苏省徐州市采(碎)石行业污染整治实施意见(附任务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7-31

      (4)开采面过大时,应采用渐进式分段施工作业方式,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减少土石方裸露面积和时间,并采取合适的喷淋、覆盖或植绿等抑尘措施。2.石料加工防尘基本要求(1)石料装卸过程中应采取雾炮等抑尘措施。...(二)关闭停采的采石宕口近期重点围绕宕口废弃堆场、周边区域、出入道路等部位进行全面整治,有效防控扬尘污染;远期着重针对山体进行治理,促进生态修复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孙安军:关于<mark>生态修复</mark>城市修补实践的思考

      来源:农业环境科学2017-07-04

      加强历史文化名城名镇保护,加强城市历史文化挖掘整理,延续历史文脉;鼓励小规模、渐进式更新改造老旧城区,保护城市传统格局和肌理;加强对历史建筑的保护。(6)塑造城市时代风貌。...2017年3月,住建部发布《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加强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的指导意见》,并确定了第二批开展生态修复城市修补(以下简称城市双修)的19个试点城市名单,标志着城市双修工作在全国开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