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孟买

孟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孟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孟买最新动态。了解孟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孟买”相关结果34个

类别:再生水来源:世浦泰2022-10-21 08:33:42

博伊萨河发源于孟买北部的桑贾伊甘地国家公园(sanjay gandhi national park),总长10.3公里,最终汇入阿拉伯海。...本项目业主为印度大孟买市政公司(mcgm),项目共有12座再生水厂,在多家国际一线膜制造商之间的激烈角逐中,世浦泰顺利中标了其中10座再生水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10-13 08:16:21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苏伊士集团与印度大孟买市政公司(mcgm)签署污水处理项目合同,苏伊士集团将负责孟买 worli 50万吨/日的污水处理设施的设计、建造和运营(dbo),项目合同金额7亿欧元,

谁在糊弄 谁擅长“甩锅”?看这些国家的减排承诺就一目了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APP2021-11-10 16:25:45

在印度孟买,有一座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垃圾场——迪昂纳垃圾场。根据印度智库科学与环境中心的估计,2020年,这个垃圾场有近247个橄榄球场那么大。

臭氧污染防治两手抓 既要治得好也要治得早

类别:VOCs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15 09:49:42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从曼哈顿、米兰再到孟买,大气中的工业烟尘、尾气和温室气体排放已经下降到很低水平。印度一些污染严重的城市,天空甚至几十年来第一次呈现湛蓝色。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新闻网2020-02-17 13:29:31

雷弗曼说:“我们可以确信的是,燃烧煤炭、原油以及天然气将提高纽约、孟买等临海大都市的风险。”迄今为止,人们做出的海平面升高预测都是基于全球变暖,尤其是将海水温度升高以及冰川融化作为最重要的因素来考虑。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cnBeta2020-02-14 16:05:11

在tomtom的2019年交通指数中,孟买在十大最拥挤的城市中排名第四。该指数估计,去年通勤者在孟买高峰时段花费的时间超过8天。

类别:综合来源:环博会2019-04-16 13:10:58

下一届印度国际环博会将于2019年10月16至18日在孟买举行。慕尼黑博览集团慕尼黑博览集团作为知名的全球性展览公司,拥有50余个品牌博览会,涉及资本产品、消费品和高新科技三大领域。...2018年10月15至17日,印度国际环博会(ifat india)在孟买拉开帷幕,环保技术行业企业在博览会上致力于解决印度次大陆的环境挑战,重点围绕水、废水、固体废物和回收利用领域。

全球环保市场观察——海外水务市场前景诱人 水务企业纷纷海外掘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宇墨Umore2017-11-06 08:50:00

尤其是印度的智慧城市计划引爆了印度的水务基础设施建设,孟买等印主要城市纷纷发布了自己的水务系统建设计划。而大量释放的市场容量也吸引了众海外企业纷纷来印掘金。

类别:综合来源:参考消息网2017-09-20 15:12:29

孟买前不久积水成灾,人们认为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咎于印度对湿地的开发管理不善,无论在印度、尼泊尔还是孟加拉国,匆忙建设的城市区域都在受到内涝积水的威胁。

印度惊现“蓝色狗”吓坏路人 河水污染致突变

类别:综合来源:环球网2017-08-20 08:16:51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印度孟买市的街道上出现了一些具有蓝色毛发的流浪狗,而这一现象正是由当地的河流污染造成的。

类别:综合来源:宇墨Umore2017-06-26 08:48:46

印度 孟买最大回用水计划终有进展大孟买市政公司日前宣布将由咨询公司博莱克威奇(black&veatch)完成其战略回用水宏观规划,此规划是印度最大的回用水规划。...新规划将明确孟买现有7个污水处理厂回用水框架并为后续阶段回用水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方向性指导。

类别:综合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05-23 13:10:46

近日,black & veatch顾问公司成功签订印度孟买水回用总体规划合同。...图:印度孟买的人口约为1840万人据了解,项目将由本地和全球合作伙伴共同交付。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01-13 09:58:11

孟买、开罗等城市的空气污染超标也高达5倍。

类别:来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16-12-05 09:43:46

阿芙˙沙以卓越的领导力和行动力,动员各界民众,发起了史上最大规模的海滩垃圾清理运动,共同清理了孟买versova海滩3000公吨的垃圾。

类别:综合来源:VOCs前沿2016-10-08 09:16:52

他们还打算把这项计划推向世界各地,从巴黎到孟买,再到北京。他们走到哪里,就把洁净的空气还给哪里。图片来源:roosegaarde工作室roosegaarde和他的团队。

类别:综合来源:绿果果低碳环保协会2016-07-06 16:07:41

他每次都来这里寻找可回收的塑胶,用来卖钱支持家庭经济沾满了油污的雀鸟在垃圾中游泳的印度男孩中途岛的信天翁因摄取过度塑料死亡 雾霾重重,而我们还顽强的在里面活着的城(北京)在印尼爪哇滑浪,水中充满垃圾遍满垃圾的孟买海滩被垃圾覆盖的孟加拉国

类别:来源:金十数据2016-07-04 15:02:26

花旗银行的孟买债券资本市场主管费尔南德斯(neville fernandes)认为,印度在可再生能源和提高能源效率上投资之大,足以引起投资者对绿色债券的兴趣。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圈微信2016-06-16 09:03:21

ifat在中国上海,中国广州,印度孟买,南非,土耳其等地都设有全球系列展会。中国环博会的小伙伴前往母展学习11月24-26日,作为ifat大家族之一的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在广交会琶洲展馆举行。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2016-05-13 11:02:52

在人口超过1400万的特大城市中,印度德里的空气污染最为严重,细颗粒物超标10倍,开罗、达卡、加尔各答以及孟买则位列第二位至第五位。

类别:综合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6-04-11 16:26:20

据《印度时报》报道,一名来自印度理工学院的教授近日提议在孟买附近建造一个产能为100万m/天的海水淡化厂,并希望以此来解决印度marathwada地区水资源匮乏的问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微信2016-03-14 11:16:00

纺织工业能在孟买得到发展得益于其工业集中,经济相对发达,多家印度金融机构将总部设在孟买南区,许多外国银行和金融机构也在这个区域设立分支机构。...该地区地利优势明显,交通方便,比邻阿拉伯海、孟买湾,是天然避风良港,铁路网、公路网交错稠密,有国际海运与航空线。孟买位于印度西海岸,河湖众多,四周多冲积平原。

类别:综合来源:参考消息网2016-02-26 17:07:30

然而,印度的公路设施还停留在平均时速4、50公里的水平,加上管理混乱、人车不分道、神牛拦路等情况,印度的交通拥堵程度已经十分不堪,而这不仅发生在新德里、孟买等大城市,也发生在中等城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纺友网微信2016-02-26 14:56:25

在此之前有大批纺织工业园区以及分散的纺织企业因为污水超排被关停,比如在纺织业较集中的泰米纳度邦(经济地位相当于江苏省)、马哈拉施特拉邦(孟买为其首府)和古吉拉特邦(经济地位相当于广东省)。...(地理位置优势明显的孟买是印度纺织工业中心)印度城市脏、乱、差闻名于世,即使是首都新德里,市容环境也远逊于我省的地级市,甚至不及卫生状况较好的县市,但并不能因此就认为印度政府对环保的努力不及我们,印度政府对纺织印染业环保施加的压力也是足够的大

类别:综合来源:能源大嘴2016-02-19 08:50:13

印度需要三管齐下的纾解方案,来解决工业燃煤、露天焚烧农业秸秆,家庭空气污染来源问题,印度理工学院孟买分校(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ombay)的化学工程教授钱德拉文卡塔拉曼

类别:来源:环球网2016-02-15 16:38:55

这场大火是孟买近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大火,已造成多人呼吸短促或窒息死亡,当地70所学校也被迫暂时关闭。...迪奥拿垃圾场占地132公顷(约合1.32平方公里),是孟买历史最古老、规模最大的垃圾倾倒场,每天运到那里的垃圾多达4000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2-04 09:41:13

近年来,印度大气污染严重状况受到国际关注,图为雾霾中的孟买。在发展过程中一些环境问题具有一定相似性的同时,中印两国的相关环境政策也具有高度的相似性和发展路径,两国均面临着经济转型道路上的严峻环境挑战。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5-12-03 10:00:41

这些城市包括孟买、布宜诺斯艾利斯、芝加哥、伊斯坦布尔、拉各斯、伦敦、马尼拉、墨西哥城、纽约、巴黎、北京和东京。

类别:综合来源:欧洲时报2015-11-30 09:24:30

众多国际大都市,如纽约、阿姆斯特丹、孟买、曼谷和上海,都将面临海平面升高的威胁。40%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必须至少减少40%,才有可能在2050将全球气温升高控制在2摄氏度以内。

类别:综合来源:参考消息网2015-11-10 13:33:12

港媒称,有科学家发表报告称,如果本月末开幕的巴黎气候变化峰会将全球暖化上限定在2摄氏度,上海、孟买、纽约、香港等城市的大片低洼地区,未来可能会被淹没。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国际融资》2015-07-18 08:56:46

黄鸣先生对《国际融资》记者讲述了他的亲眼所见:最近我到孟加拉国的达卡以及印度的孟买和新德里,当飞机每次降落时,我所看到下面的河流、湖泊和池塘都是黑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