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作为常务副会长参加北京市青年闽商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2014-07-01 16:0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闽商促进会合同能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作为常务副会长参加北京市青年闽商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此次会员大会在首都大酒店成功举行。仟亿达节能郑两斌董事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市青年闽商促进会由在京闽籍创业青年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也是面向广大在京闽籍青年的创业服务机构。促进会的成立将引导在京闽籍创业青年遵纪守法,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履行社会责任。

仟亿达节能郑两斌董事长与北京青年闽商促进会黄文佳会长合影留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闽商促进会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