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应邀参加北大汇丰商学院EDP同学会广东分会并获表彰

2014-07-10 16:5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节能减排北大汇丰商学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郑两斌董事长作为北大汇丰商学院团队的一员,应邀参加北大汇丰商学院EDP同学会广东分会。2014北大汇丰商学院EDP同学会经济论坛(小年会)于6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论坛将邀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教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教授、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教授两位著名经济学家为企业家同学们带来最新的政策解读,同时和大家共同探讨民营企业在新经济时代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仟亿达节能郑两斌董事长与中国国内企业界高成长型企业,各大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投资公司、资产管理公司、证券交易所等中国金融机构管理者和高级分析师及北大PE研修班学员共计2000余人将聚首广州,就当前经济热点问题进行深度交流。本次活动将举办项目路演、项目超市、联欢晚会(全场统一五四青年着装)和同学会评选表彰(包括年度杰出企业家、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或项目、杰出投融资机构、法律或财税服务机构和诚信合作商家)等精彩内容,是一次年度的盛会。仟亿达节能郑两斌董事长荣获“经济论坛积极奉献班级奖”。

仟亿达节能郑两斌董事长谈到,非常感谢北大汇丰商学院EDP同学会举办搭建了这样一个促进同学们之间思想碰撞、情感交融、资本对接、价值提升的优势平台。此次论坛不仅仅汇聚北大汇丰商学院EDP同学,同时也为投资界、企业界以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搭建了一个加强交流、加深合作的互动平台,这必将成为引领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的思想饕餮盛宴。同时也为仟亿达节能最大限度的提供了拓展人脉,展现自我,项目对接的良好契机。

仟亿达节能是一家大型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节能改造、高效电机节能改造、电机拖动节能改造、烟气回收、余热余压回收等节能产品技术及运营管理。同时提供节能规划、诊断、设计的节能技术咨询。产品技术的节电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综合节电率在20%-70%。仟亿达节能会在以后的发展中,继续以严谨负责的态度、专业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技术为指引,让用能客户实现最大的提效降耗资金回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北大汇丰商学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