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亮相“新三板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 和证券界大佬、新三板投资者深入分享与探讨

2014-07-16 10:5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新三板新三板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郑两斌董事长带领企业团队亮相“新三板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与 证券界大佬、新三板投资者、VC/PE代表进行深入分享与探讨。“新三板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于2014年7月7日-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北京市东城区陈汇副区长发表讲话

新三板即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简称,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不但可以通过股份转让,定向增发,发行私募债,银行授信等金融工具享受到企业上市融资,规范化治理,品牌提升等诸多好处,更是给中国企业经营者一次由“企业家”向“资本家”转变的最后一次制度性机会。2013年新三板捷报频传!从国务院宣布新三板扩容至全国,到证监会发布最新的做市商交易制度以及最近的股转系统接收全国各地200多家公司的申报材料,并且扩容后首批企业已经在1月24日集体挂牌,都昭示着被誉为“中国版纳斯达克”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全国性的资本盛宴正式开启!堪称中国最大的、也是最后的资本盛宴!

仟亿达节能郑两斌董事长在主席台上与各界精英共同探讨“新三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新三板查看更多>新三板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