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技术工程师参加了河北省电机能效提升培训会并发表演讲

2014-11-03 14:4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高效电机节能技术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河北省电机能效提升能效对标达标和节能技术培训会议在承德召开,仟亿达节能技术工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并就电机节能改造方面发表了演讲。

培训会议介绍了我国电机能效现状,剖析了实施电机能效提升计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解了电机能效提升计划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对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仟亿达节能技术工程师介绍了高效电机的种类、主要功能及适用领域,并结合成功案例,介绍了仟亿达节能在电机系统节能改造的技术优势。

培训会上,仟亿达节能技术工程师通过对电机能效提升领域进一步的深入了解,有助于接下来更好的开展电机能效提升工作、促进重点用电企业节能降耗,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河北省工业电机用电约占工业用电总量的75%,电机节能改造(如变频调速、永磁调速)潜力和空间较大,仟亿达节能通过电机能效不断提升的技术优势来吸引挖掘更多潜在客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效电机查看更多>节能技术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