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变频器节能改造后的温度影响及解决措施

2014-11-18 11:0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永磁调速节能变频器节能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是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节能改造、高效电机节能改造、高效节能水泵等节能产品技术及运营管理。

仟亿达变频器节能改造属于电力半导体装置,本身具有高频干扰与低频谐波的问题,但是由于有些应用单位技术不够专业,造成对机器设备控制系统的干扰,特别是对温度系统的干扰,严重的时候,系统将不能正常工作。变频器节能改造具有运行中自动调整载波频率的功能,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变频器对温度系统的干扰。

仟亿达变频器节能改造后当出现温度系统等被干扰时,我们也可以采取比如:接专用接地线;调整载波频率;输出侧加磁环、滤波器、交流输出电抗器;在原有加热系统回路加装同等功率的1:1隔离器等一系列的措施来解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磁调速节能查看更多>变频器节能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