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评论正文

环保史上的今天:国际保护臭氧层大会高级别会议在北京开幕

2014-12-02 15:4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燕北关键词:水污染环保会议环保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回顾历史的长河,历史是生活的一面镜子;史为鉴,可以知兴衰;历史上的每一天,都是喜忧参半;可以了解历史的这一天发生的事件,借古可以鉴今,历史是不能忘记的...12月2日,环保史上都发生了什么呢?

2005年12月2日,中国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局长解振华因松花江环境污染事件提出辞职,国务院2日免去了他的局长职务,并任命周生贤为局长。松花江重大水污染事件发生后,国家环保总局作为国家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对事件重视不够,对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估计不足,对这起事件造成的损失负有责任。为此,解振华向党中央、国务院申请辞去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局长职务,这一请求获得党中央、国务院批准。

1999年12月2日,国际保护臭氧层大会高级别会议在北京开幕,这是迄今为止中国承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环保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环保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