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市场正文

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回顾(1.12-1.16)

2015-01-16 13:2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超低排放水十条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张益:中国土壤污染防治现状与发展综述(最新版)

高点位超标的污染比例,可谓“重”;万亿级规模的市场预期,可谓“大”;上千家公司的争相介入,可谓“热”;多学科协同的系统工程,可谓“难”;缺机制少钱的修复市场,可谓“乱”。现在,被掀起神秘面纱的中国土壤污染防治,正带着这些标记进入2015年的“国际土壤年”,进入社会各界关注的视野。

详情点击>>

大唐暂停建设阜新百亿煤制气 项目成烫手山芋

“按照之前的进度,再有半年将完成全部建设工期,达到投产条件。”近日,了解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公司(以下简称“大唐阜新煤制气公司”)内部情况的一位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项目建设暂停之前,除了工程建设人员之外,大唐阜新煤制气公司员工已经达到2000人,目前厂区每天只有1000人左右在岗工作。

详情点击>>

水十条”出炉在即 水污染治理商机凸显

“国务院常务会议已经审议《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或于近期对外公布。”在近日举行的2014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上,参与了“水十条”前期编制工作的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宋永会透露。

详情点击>>

【深度研究】我国将步入超低排放时代

“超低排放”:应用综合控制技术,达到燃气排放标准。超低排放是通过先进的烟气综合治理技术,使燃煤机组的大气主要污染物排放标准达到《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23-2011)中的重点地区燃气机组排放标准。类似概念还有“超清洁排放”、“近零排放”等,概念内涵基本类似,我们认为燃煤机组排放水平达到“超清洁”、“近零”状态的难度非现有工程技术所能实现(大面积推广难度大),“超低排放”从排放标准角度界定概念,叫法更加科学。

详情点击>>

2014国家科技奖励大会节能环保获奖项目一览

中共中央、国务院9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李克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在大会上讲话。张高丽主持大会。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水十条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