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北排集团中标2015年国内首个流域治理PPP项目

2015-02-17 08:27来源:北排集团关键词:污水处理PPP项目北排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2日,北排集团收到南宁市竹排江上游植物园段(那考河)流域治理PPP项目中选通知书。该项目是2015年国内第一个落地的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对于创新环境治理模式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南宁市竹排江上游植物园段(那考河)流域治理PPP项目主要包括河道整治工程、河道截污工程、河道生态工程、沿岸景观工程、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信息化监控工程、植物园湖水面工程等。项目采取PPP模式(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总投资10.01亿元,合作期限10年。该项目自发布后,受到全国水务行业广泛关注。北排集团通过全面高效的投标方案和扎实过硬的企业核心能力支撑,在竞标中脱颖而出。

作为首都公共服务骨干企业,北排集团一直秉承责任至上理念,以推进实体经济产融一体发展、不断增强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核心,致力提供让人民群众和广大客户满意、党和政府放心的环境治理综合服务,曾为北京奥运、国庆六十周年、APEC会议等重大活动提供了万无一失的排水和再生水服务保障,2013年北排集团获得北京市中心城区排水和再生水设施投融资、建设、运营特许经营权。

经过四十余年环境治理实践,北排集团打造了集排水和再生水投融资、设计研发、工程建设、装备制造、运营管理在内的产业链综合实力,构建了北排集团、北排水环境发展公司(北排集团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国投创新合资)、产业基金于一体的融资蓄水池,具备向城乡广大客户提供流域或区域综合环境治理以及个性化菜单式服务的能力,服务领域覆盖城乡污水处理(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处理以及垃圾渗滤液、畜禽养殖等高氨氮废水处理)、污水再生利用、雨污水管网运维、污泥和餐厨垃圾处理、土地修复,以及自来水、再生水生产供应等方面。在全国生态环境建设的大潮中,北排集团将竭诚为广大城乡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北排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