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绵城市企业正文

中标价61.8亿元!北排联合体预中标三河市燕郊海绵城市—合流制管网溢流污染控制工程PPP项目

2021-05-07 09:0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海绵城市合流制管网溢流污染北排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0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三河市燕郊海绵城市合流制管网溢流污染控制工程PPP项目预中标公告,预中标供应商为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排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金额为617682.39万元。

服务范围:一期工程的建设范围主要集中在老城区西片区,即北至密涿高速,南至高尔夫路,西至潮白河,东至迎宾路的区域,总面积约16k㎡。

二期工程的建设范围为燕郊建成区,即北至幸福渠,南至南外环,西至潮白河,东至尹家沟-福成路的区域,总面积约80k㎡。

项目服务标准共四点:一是提高全区排水管网的排水标准,使排水系统设计标准达到3年一遇( 64.5mm ,2h 短历时);二是消减污染物排放,消除工程实施范围内的溢流污染和初期雨水污染(消减 COD≥50% 、 SS≥80% 、 TP≥80% ),实现汛期降雨标准范围内的雨水直排入河;三是消除城市内涝,有效应对 10 年一遇降雨( 197.7mm , 24h 长历时);四是引入专业团队或具有智慧化运营经验的环保水务企业,实现城市排水设施的专业化管理、智能化运维、市场化经营,系统解决涉水溢流污染问题,并建立长效机制。

项目合作经营期20年。其中建设期2年,经营期18年。

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三河市燕郊海绵城市—合流制管网溢流污染控制工程PPP项目预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TC209P0B9(招标文件编号:TC209P0B9)

二、项目名称:三河市燕郊海绵城市—合流制管网溢流污染控制工程PPP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排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北里乙37号301室

中标(成交)金额:617682.39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1.jpg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包礼增(主任)、吴洪锋、高华香、李红茹、梁凤艳、王胜利、王玉珠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按《三河市政府投资项目中介服务费地方计算标准》(三政[2014]18号)服务类标准优惠收取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3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特别说明:根据PPP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预中标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

PPP项目信息如下:

是否是联合体:是

牵头单位名称: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组成单位名称:北京北排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

李本渤、鞠丽、张玉兴、王国庆、王学文、张芳、王大鹏、路军、侯雅彬、高鹏飞、马建国、张磊、李非、杨阔、潘瑞娴、卢静、亢金山、张丽施、张春英、贾淑霞、程凯文、李跃旗、张晓嵬、马勇。

主要中标条件:

详见上传附件。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燕郊高新区海油大街

联系方式:亢金山 0316-331213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院1号楼6层(601—615室)、9层(903—915室)

联系方式:李向南、马倩倩、李晓帅 0311-892461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向南、马倩倩、李晓帅

电 话: 0311-8924611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绵城市查看更多>合流制管网溢流污染查看更多>北排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