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仟亿达参加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

2015-03-06 16:59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生态环境仟亿达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参加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3月2日,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中华医药学会会长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讲话, 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作推介。贵州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哥伦比亚驻华大使卡尔门萨,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出席会议。谌贻琴主持推介会。

赵克志在致辞中谈到正确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的关系,着力发展环境友好型、生态友好型产业,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切实做到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努力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有机统一。

仟亿达节能关注大健康,节能环保大产业、大机遇。抓注贵州省着力支持引进企业落地生根,吸引更多国内外优强企业来黔投资兴业的大好时机。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与贵州深化工业节能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