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评论正文

【组图】北仑电厂践行绿色发展 “炼”成中国最美火电厂

2015-03-13 09:37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关键词:脱硫脱硝脱硫改造国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说起国电北仑电厂,那可不简单,有人这样形容它:它是一颗镶嵌在祖国东海岸线上的璀璨明珠,它的诞生与发展在中国电力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20多年来,它两次成为国内最大的火电厂,输送电能3000多亿千瓦时,它是中国最美的电厂之一。

说这么多,还是一睹为快吧。

 

1986年4月,当沉寂千年的滩涂上打下第一根钢桩时,标志着我国首座利用世行贷款建设的火电项目正式动工兴建。

 

成千上万的建设者,在施工现场挥汗如雨,用智慧和心血建设着大容量、高参数的现代化火电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脱硫改造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