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人物正文

仟亿达节能董事长郑两斌参加厦门大学北京校友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5-03-18 13:58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北京校友会厦门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郑两斌董事长参加并赞助厦门大学北京校友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3月7日上午,厦门大学北京校友会在北京厦门大厦举行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共有百余名校友代表参会。校党委书记张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理事长詹心丽,校友总会秘书长曾国斌,副秘书长陈伟平,厦门大学厦门校友会、河北校友会和日本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福建商会代表等到会祝贺,部分兄弟校友会发来贺信。

仟亿达节能郑两斌董事长与厦门大学校党委书记张彦合影

大会由北京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郭振忠主持,首先由第六届理事会陈抗甫会长致辞并作理事会报告,监事会代表作监事会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第六届理事会在活动开展、服务政府、服务社会、自身建设、宣传学习等各个方面的工作。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北京校友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北京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1977级经济系校友陈国钢当选为新一届会长,陈斌华、郭振忠、叶在富等当选为副会长,赖观荣当选为监事长,秘书长由郭振忠继续兼任。

仟亿达节能郑两斌董事长与厦门大学北京校友会新任会长陈国钢合影

仟亿达节能郑两斌董事长毕业于厦门大学,他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把在母校学习到的知识、在母校受到的薰陶、在母校培养的精神和性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仟亿达节能积极赞助此次校友会,希望与众校友们积极为母校建设出谋划策,与母校师生一道,把厦门大学建设得更加美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北京校友会查看更多>厦门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