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参加2015(第二届)中国境外中资企业年会

2015-03-25 15:0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变频器节能仟亿达余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参加2015(第二届)中国境外中资企业年会。由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与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共同主办的“2015(第二届)中国境外中资企业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会长陈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会议。

本届年会的参会人数达近千人。国家发改委、外交部、商务部、国家开发银行、央行、国土资源部、国家工商总局、金砖国家开发银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等政府部门和直属机构代表分别出席年会。参加年会的还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中资企业、中资企业协会的代表。本届年会由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燕国主持。他说,作为我国新一轮对外开放和“走出去”的战略重点,“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实施为我国民营企业的“走出去”提供了一个战略性的规范平台,将大大改善民营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营环境,降低跨国经营风险,获取更大的成长空间。

仟亿达节能积极关注境外节能环保需求和国际产能合作,希望通过“一带一路”战略,为余热发电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节能改造等节能技术 “走出去”带来了新的机遇、指明新的方向。

开幕式和主旨论坛结束后,还召开了以“开发性金融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境外基础设施建设与‘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风险防范与企业安保”为主题的三个平行分论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器节能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余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