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天一环境“3R”系统综合处理技术首秀环博会

2015-05-12 15: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处理天一环境2015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2015环博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环博会现场各种治理环境的“装备”尽秀风采……

3R资源循环工厂

天一环境的3R环境资源循环利用系统更是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一套装置或设施兼容污水、污泥、生活垃圾处理工艺,不限制污染物种类、成份、浓度一站式无污染排放处理,污水、污泥、生活垃圾处理后转化为电能、热力和纯水等,每吨污水、污泥、生活垃圾处理转化后可以直接获得几十至百元以上净利润,实现经济效益直接驱动的自发、自觉得环保投入。

3R环境资源循环利用系统是集成天一环境独有的DEP膜浓缩技术、超临界水氧化和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控制系统而成,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在污水、污泥、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领域是全球领先的梦想技术,3R环境资源循环利用系统分为基础级、企业级、工程级,分别对应小型应用,企业级排污应用;和城市排污处理应用三个层面,特别是企业级3R环境资源循环利用系统的开发成功,对排污企业既彻底解决了排污问题,有可以在污染处理投入上获得巨大的直接经济效益。

目前,围绕3R环境资源循环利用系统的数十个污水、污泥、生活垃圾处理项目正在不同程度的实施中,天一环境率先将工业4.0引入环保产业,将工业4.0作为产品研发、制造和应用背景,以产品设计、制造过程、应用运营智能化为战略目标,实现了从设计、制造到应用的交互通讯和智能化。3R环境资源循环利用系统具有的污水、污泥、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性能和直接获取巨大经济效益的能力,提高我国的环保水平,成为我国实现环保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和推动全球环保产业的技术的又一次进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天一环境查看更多>2015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