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董事长郑两斌带领员工深入河北威县考察洽谈合作

2015-05-27 15:24来源:北京仟亿达股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减排仟亿达威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仟亿达节能董事长郑两斌带领公司财务总监曹志君、融资经理赵燕玲、法务经理侯宏民等员工,在威县县委书记吕志成、威县人民政府县长安庆杰、威县常务副县长商黎英、威县副县长刘瑞格、威县人大副主任杨兴根、威县政府副县长潘延彬、威县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高长英、威县招商局局长刘汝恒、章台镇镇长李炯娜、威县驻北京招商联络处主任许志敏、章台镇人大主席谷长坤、威县招商局正科级干部尹荣生的陪同下深入威县考察洽谈合作。

仟亿达节能董事长郑两斌在县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工业园区

仟亿达节能董事长郑两斌一行先后来到顺义产业园选址、隆德新能源汽车、欧塑型材、路坤电动车、利晖电器、崇羌热力、艾德照明、创发无纺布、纳明新材料等地方详细了解以上企业节能减排情况、电机节能改造以及余压余热利用情况。考察过程中,威县陪同领导对威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及工业园区、节能减排达标情况等作了介绍。

座谈会上,威县县委书记吕志成、威县人民政府县长安庆杰对仟亿达节能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威县的发展情况。2009年,威县实施了“项目开工建设年”、“项目投产达效年”,争取土地指标5778亩,协调金融机构贷款23.3亿元,实施县级以上重点项目362个,其中省级重点16个、市级重点28个,建设美达空调、艾德照明、路坤电动车等亿元项目19个。经济开发区规划控制面积由4.02平方公里扩大到31平方公里,累计完成投资14.5亿元,建成“五纵十二横”道路51.8公里,入区企业总数达到107家,成功升格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威县县委书记吕志成、威县人民政府县长安庆杰强调,当前威县正处于大开发、大发展的时期,威县特别节能减排等环保产业,欢迎仟亿达节能到威县投资兴业,威县将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为包括仟亿达节能在内的客商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

在实地考察和座谈后,仟亿达节能董事长郑两斌认为,无论是区位优势还是发展潜力,特别是在工业园区节能减排及环保项目投资方面,威县都留下了深刻印象,仟亿达节能将加大合作力度,通过进一步考察和洽谈来确定节能改造投资建设事宜。

仟亿达股份成立于2004年5月18日,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号正嘉大厦9层,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认定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国家发改委及财政部认定的首批合同能源管理服务企业,工信部备案及推荐的 节能服务公司。仟亿达有雄厚的研发与技术实力,拥有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仟亿达股份主要提供工业系统节能方案,包括高低压风机及水泵变频节电改造、高效电机系统节能改造、高效水泵系统节能改造、永磁调速、无功补偿、谐波治理,余热余压发电、余热回收、三联供、能源信息管理平台等节能产品与技术服务。同时公司提供节能规划和诊断、设计、节能技术咨询、节能项目投资等服务。节能技术与产品服务涉及到冶金、有色金属、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等多个行业。产品技术的节电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综合节电率在20%-7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威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