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人物正文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在新三板文化节上接受多家媒体先后采访

2015-07-06 14:37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服务仟亿达新三板文化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在这不同寻常的日子里,新三板的哪些事情让人印象深刻,哪些人物让人记忆犹新,又有哪些机构和企业让人无比难忘呢? 明星企业仟亿达节能董事长郑两斌在新三板文化节上引起多家媒体追逐采访,不得不说仟亿达在新三板发出耀眼的光芒。

2015年7月1日,中国投融资交易会与首届“中国新三板文化节”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此次新三板文化节是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联合主办、证券日报等单位协办。此次新三板文化节由央视著名财经评论员、原《对话》栏目主持人刘戈主持。

在新三板文化节开幕式上,《华夏时报》总编水皮、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秘书长李浩等诸多专家学者、企业家纷纷亮相,以“小企业、大梦想、新三板、新文化”为主题,围绕“互联网+”、“新三板新文化”等核心议题展开交流讨论,共同探讨了新常态下新三板新商业文化建设,并达成广泛共识。

仟亿达作为中国节能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郑两斌选择新三板不仅为节能服务行业做出了表率,坚定了大家对新三板资本市场的信心,同时也为新三板注入一剂强心针,仟亿达成为新三板上最耀眼的节能服务公司。

图为仟亿达节能董事长郑两斌接受93频道等多家媒体采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服务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新三板文化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