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仟亿达baby参加中国节博会新闻发布会

2015-07-08 14:57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减排仟亿达中国节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倡导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加快推进工业节能,深入推广节能减排新技术,特派出绿色大使仟亿达baby参加本次中国节博会新闻发布会。

7月7日,为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产业发展。国家节能中心等单位,将于2015年11月18日--20日在北京举办“中国国际节能低碳创新技术与装备博览会”(简称:中国节博会)同期举办全国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并在今天召开了中国节博会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仟亿达baby了解到这次“中国节博会”,将是一次国际大型节能环保专业展会,预计将有3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其中有三十多个国家的企业和国内仟亿达节能等大批知名重点企业参加。展出内容涉及节能、环保、低碳、资源再生利用等各个方面。这次展览将是近年来,节能环保技术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

图为中国节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当前,展会正在积极筹备中,本次展会本着策划新的展会活动,创意新的展会亮点,搭建新的互动平台,吸引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原则。通过展示展品、实物、模型、现场节能产品与技术体验等,使观众有直接的感触;通过开幕式、高层论坛、信息发布会、研讨交流会等,形成主办方与参展商、参展商与观众、媒体与社会的互动,增强公众主动参与节约型社会建设的意识,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仟亿达baby在此次中国节博会新闻发布会上最为关注的是余压余热回收技术与装备、高效节能泵技术与装备、电力与输配电系统节能技术与装备等,仟亿达当下正在全力推广以上工业节能减排新技术新装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中国节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