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仟亿达高效节能泵技改——让客户最省心的合作模式

2015-07-09 17:1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合同能源管理高效节能泵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仟亿达高效节能泵操作优势

仟亿达高效节能泵业务模式介绍

按国际通行的合同能源管理模式(EMC)运作,即技改资金、节能技术、设备,完全由我公司投入。北京仟亿达在节约的电费中收益,收益分成比例和期限双方约定。收益期满后,用户方享有全部节电收益和设备所有权。

二、仟亿达高效节能泵带给企业的效益

能耗企业不用资金投入,就可完成节能技术改造;

节能技改完毕,就可分享项目的部分节能效益;

在合同期内,客户支付的费用全部来自项目节省的电费;

仟亿达高效节能泵技改合同结束后,节能设备和节能效益全部归企业所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高效节能泵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