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2015年度中国信用企业最佳典范——仟亿达

2015-08-14 15:47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节能服务中国信用企业最佳典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语:仟亿达在2015中国信用企业建设发展峰会上,荣获“2015年度中国信用企业最佳典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国道德文化的核心。从现代意义上看,诚信不仅是一种道德要求,一种用来评价人的基本尺度,更是现代企业发展的黄金原则。仟亿达自成立以来,坚持“诚信、领先、奉献、共享”的经营理念,诚信始终放在第一,在市场经济的一切活动中遵纪守法,以信取人,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近日,由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担保委员会、经济日报经济杂志社等机构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企业信用建设发展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据本次活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毛国兵介绍,举办本次峰会的目的是为动员一切社会力量推动我国企业信用建设工作不断深入,为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著名经济学家、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著名信用专家、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孔庆泰、经济日报《经济》杂志社社长陈志强、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所长宋立、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光潮、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杨宜勇、商务部研究院信用与电子商务研究所徐德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担保委员会主任肖瑶、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副总裁、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颜景海等多名领导和专家与仟亿达节能共同参加了此次峰会。仟亿达节能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峰会以“诚信托起中国梦”为主题,探寻新常态下“企业信用”在我国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仟亿达作为节能服务企业的翘楚,凭借市场良好的口碑以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等多方优势,斩获“2015年度中国信用企业最佳典范”大奖。获此荣誉,既是对仟亿达的肯定,更是对仟亿达的激励。建立诚信社会任重道远,我们将牢记征信企业的使命和职责,从自身做起,影响并助力合作伙伴和用户,共同推动中国诚信社会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节能服务查看更多>中国信用企业最佳典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