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仟亿达干熄焦余热发电取得经济环保双赢

2015-08-31 16:54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武亚利关键词:余热发电干熄焦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股份,是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节能改造、高效电机节能改造、高效节能水泵等节能产品技术及运营管理。仟亿达全国节能服务公司排名前三。

仟亿达干熄焦余热发电取得经济环保双赢。进入干熄焦余热发电领域,打开公司业务拓展空间。目前独立干熄焦项目配备余热发电的比例较低。仟亿达能成功实施干熄焦余热发电,能够起到示范性标杆项目的作用。

新的合作工业领域能够减少单一行业波动的风险。尽管仟亿达优先选择区域龙头工业企业合作,但原有的合作企业来自水泥、玻璃行业,容易受到地产调控、宏观经济波动等情况的影响。合作领域增多之后,能够减少公司现有业务受单一行业波动的不利影响。

所谓干熄焦是相对于湿熄焦而言的,干熄焦是采用惰性气体将红焦在无氧的环境下降温冷却的一种熄焦方法。在干熄焦过程中,红焦从干熄炉的顶部装入,低温惰性气体由循环风机鼓入干熄炉冷却段红焦层内,冷却后的焦炭从干熄炉底部排除;吸收红焦潜热后温度升高的惰性循环气体从干熄炉环形烟道排出后,进入干熄焦余热锅炉进行换热,锅炉产生的蒸汽进入汽轮机带动发电机进行干熄焦余热发电,从干熄焦余热锅炉冷却后的低温惰性气体进入循环风机重新鼓入干熄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发电查看更多>干熄焦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