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北京丰台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2015-09-03 07:5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建筑垃圾垃圾分选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根据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关于丰台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厂特许经营有关事宜的批复》(丰政函[2015]308号),丰台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厂采取特许经营方式引进专业化社会投资人进行投资、建设、拥有、运营管理。

北京市丰台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作为招标人,委托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对丰台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合格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1、 项目名称:丰台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厂特许经营(招标编号:BJJF-2015-1322)

2、招标人名称:北京市丰台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

招标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文体路2号

招标人联系人:李工

招标人联系方式:010-83656279

3、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王虹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67160107

4、项目概况:

4.1地点:丰台区长辛店镇大灰厂村天峪沟,位于西六环外,与石景山区、门头沟区交界。

4.2规模:设计规模年处理建筑垃圾200万吨,占地面积约357亩, 分二期进行建设,一期设计规模年处理建筑垃圾100万吨,二期设计规模年处理建筑垃圾100万吨。

4.3工程建设内容:本项目的建设应按照市住建委、市市政市容委、市发改委、市环保局联合制定的《固定式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设施建设导则》的规定,选择符合环保、大气标准,能够通过相关部门审批的处置工艺及再生产品。

4.3.1堆场建设:含垃圾堆场、骨料堆场、产品堆场;

4.3.2建筑垃圾分选和破碎系统建设:含建筑垃圾预处理(分类和除土),破碎系统、分选和筛分系统;

4.3.3再生产品生产设施的建设:可包括混凝土制品生产线、无机料混合搅拌站、混凝土搅拌站(搅拌站采取与现存搅拌站合作、收购或其他方式)、预拌砂浆生产线或其他的生产设施;

4.3.4再生产品辅助生产与厂区内配套设施的建设:辅助生产设施包括喷淋系统(除湿法破碎外),水循环利用系统(湿法破碎),混凝土制品太阳能养护窑及各类仓库;配套设施包括实验室、围护设施、磅秤站、进出场车辆车轮冲洗站、厂区道路、室外夜间照明、给排水、燃气、热力、供电、消防、机修、交通、通信设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分选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