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用创新创业精神引领极致化发展——同臣环保亮相2015上海水业热点论坛

2015-09-21 14:56来源:同臣环保关键词:污泥处理同臣环保张文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日,由E20环境平台、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第七届)上海水业热点论坛”,在上海同济大学一二九礼堂盛大开幕。

同臣环保、中持水务、普拉克环保等多家业内知名企业代表携公司核心技术及理念,从产业视角下污水污泥的系统化、极致化、资源化角度,探讨了污水污泥的解决方案。

相较往年,今年论坛再次转型升级,以“面向未来的污水污泥极致化之道”为主题,从思维理念到项目推进、技术突破再到实地参观考察,多维度为参会者打开更多了解污水污泥技术现状的通道;邀请行业顶层设计专家,与大家分享效果时代下的产业机遇与发展困惑;邀请行业领跑者,通过案例向大家展示产业视角下污水、污泥的系统化、极致化、资源化解决方案。论坛现场,来自行业内外的500余位代表再次齐聚上海,共赴年度水业盛会,畅谈极致化的力量。

同臣环保技术总监刘道广就公司核心产品超高压弹性压榨机在中国污泥深度处理领域的广泛应用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从行业发展、技术优势及成功案例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示出同臣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希望能与业内广泛交流合作,从设备及工艺等多方面实现污泥处理处置的极致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理查看更多>同臣环保查看更多>张文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