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会展正文

2017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920相聚羊城表白环保

2017-09-13 14:56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广州展华南环境治理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即将于9月20-22日在广交会展览馆举办。

还有不到10天,令华南环保人为之激动颤抖的盛会就要上演。本届展会汇集了20个国家/地区的400余家环保企业参展,将展出近万种环境治理黑科技。展会同期除了举办20场高品质豪华论坛之外,还特设创新技术展示交流专区等活动。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全面展现华南环境治理市场多焕发的活力与动力。

看点一 三大展馆全产业链展示

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使用琶洲展馆B区9.2、10.2、11.2三个展馆,分设水与污水处理、固废处理与资源回收、大气污染治理、环境监测与检测、土壤修复、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国家与地区展团七大展区,另外展出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较2016年相比增长58%,成为华南地区同类展会中增长最快的环保展。


看点二 全明星企业阵容绿动羊城

凭借主办单位与支持机构各方的资源优势,本届展会参展企业不仅在数据上有扶摇直上的冲刺趋势,业界翘楚更是悉数到场,阵容堪称豪华!

环保各行业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如盈峰环境、联塑环保、桑涂环保、港荣水务、晟启能源、瀚蓝环境、东江环保、华南泵业、航天凯天环保、广东微乐、瓦特斯阀门、景津环保、中荷环保、肇庆德通、新环环保、广州新奥、中国危废产业创新联盟、中山斯瑞德、同臣环保、景天环境、安尼康、鹏凯环境、延杭智能、汇鹏环保、佳明测控、格源环保、德尔科机电、紫方环保、肯富来泵业、思普润水处理、熙诚塑胶、合诚环境、紫科环保、福田澳森空气净化、傲江生态、华浩能源、巴安水务、铁汉生态、天瑞仪器、颢禾环保、奥美森智能装备、嘉诺环境、万容科技等水处理、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各行业明星企业悉数到场。



 

看点三20场高端技术论坛,与思想碰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广州展查看更多>华南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