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风机变频节能改造软启动的诱人之处

2015-10-12 14:58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改造变频改造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风机变频节能改造软启动节能

1、从理论上讲,仟亿达风机变频节能改造可以用在所有带有电动机的机械设备中,电动机在启动时,电流会比额定高5-6倍的,不但会影响电机的使用寿命而且消耗较多的电量.系统在设计时在电机选型上会留有一定的余量,电机的速度是固定不变,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有时要以较低或者较高的速度运行,因此进行变频改造是非常有必要的。仟亿达风机变频节能改造可实现电机软启动、补偿功率因素。

2、电机硬启动对电网造成严重的冲击,而且还会对电网容量要求过高,启动时产生的大电流和震动时对挡板和阀门的损害极大,对设备、管路的使用寿命极为不利。而使用变频节能装置后,利用变频器的软启动功能将使启动电流从零开始,最大值也不超过额定电流,减轻了对电网的冲击和对供电容量的要求,仟亿达风机变频节能改造延长了设备和阀门的使用寿命。节省了设备的维护费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改造查看更多>变频改造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