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大唐南京环保脱硝催化剂检测中心通过CNAS能力验证

2015-10-20 15:17来源: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陈智关键词:脱硝催化剂CNAS大唐南京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催化剂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了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北京粉体技术协会负责实施的“CNAS T0787固态物质比表面积的测定”能力验证计划并取得满意结果。

此项验证需按照GB/T19587-2004《气体吸附BET法测定固态物质比表面积》给出样品在规定条件和要求下的具体数值,凭着对标准的熟悉和对检测设备的熟练运用,检测中心很快将结果报告报送至CNAS T0787能力验证实施处。经过CNAS T0787能力验证实施机构技术专家和统计专家的技术分析和统计,能力验证的最终结果报告再发至各实验室。

据悉,来自全国粉体协会、科研院所、质检所和企业实验室的22个实验室参加了本次计划 ,最终评价结果分为满意、有问题、不满意3种,其中出现不满意结果的实验室将按不符合工作控制程序开展整改活动,不满意项目已获CNAS认可的,要求其相应项目的证书或报告暂停使用CNAS认可标识。

公司脱硝催化剂检测中心此次参加能力验证的检测项目已获得CNAS认可,未来检测中心将继续积极参加各项能力验证,加强与国内外知名检测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保持并进一步提升自身检测水平,以达到保证公司产品质量安全的最终目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CNAS查看更多>大唐南京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