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10.19-10.23】北极星一周节能环保企业风云榜

2015-10-23 15:4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企业垃圾焚烧发电北极星风云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一周环保企业风云榜是根据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各版块一周新闻整理,共涉及大气治理、节能、固废处理、环境修复、环境监测和水处理六大领域。更多内容请见本期风云榜!

一、水处理

滇池水务

2015年10月16日,特区管委会与中国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老挝金三角经济特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投资、建设、特许经营及移交合同”。

合续环境

2015年10月20日,深圳合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收到深圳南山区政府采购及招标中心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合续环境为深圳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雨水利用与景观水体水质维护委托运营管理服务(三年)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

三、大气治理

三维工程

10月16日公告,为进一步做大、做强节能环保业务,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深耕脱硫产业链,拟进军船舶脱硫市场蓝海。公司拟入股威海普益,威海普益是亚洲首家生产制造船舶脱硫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球首家采用镁基-海水法生产制造船舶脱硫设备的企业。

天河(保定)环境工程

天河(保定)环境工程建设SCR脱硝催化剂、生产再回收项目总占地115亩,总投资3亿元,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于2015年10月开工建设,2016年8月投产,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4亿元,利税0.86亿元。二期工程投资1.5亿元,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2018年8月投产,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1.25亿元。

大唐南京环保

日前,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催化剂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了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北京粉体技术协会负责实施的“CNAS T0787固态物质比表面积的测定”能力验证计划并取得满意结果。

科达洁能

科达洁能表示,完全控股安徽科达洁能,有利于整合资源,增强公司清洁煤气化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与启迪科服之间的合作,将有助于推动公司清洁燃煤气化技术、末端超低排放技术和其他装备技术的进步。

科达洁能表示,实现对安徽科达洁能的完全控制,一方面有利于强化科达洁能的决策权和决策效率,进一步整合上市公司及安徽科达洁能现有的市场、研发和团队资源,增强公司清洁煤气化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为相关产业做大做强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将改善公司治理结构,进一步增强经营管理团队的稳定性和凝聚力,提高安徽科达洁能的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

永清环保

10月13日午间永清环保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298.16万元到8239.86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5%到75%。公司预计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535.27万元到4859.22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80%到200%。

公告称,公司转让所持北京永清环能投资有限公司60%股权给永清集团实现非经常性损益1866.70万元及大气治理业务板块持续稳健,土壤修复业务和环境修复药剂业务取得新进展,使得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上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北极星风云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