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10.26-10.30】一周节能环保企业风云榜

2015-10-30 16:2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北极星风云榜东江环保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一周环保企业风云榜是根据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各版块一周新闻整理,共涉及大气治理、节能、固废处理、环境修复、环境监测和水处理六大领域。更多内容请见本期风云榜!

一、大气治理

龙净环保

龙净环保10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通知,公司被定为“福建华电邵武电厂三期工程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烟气环保岛设计采购施工调试总承包(EPC)项目”的预中标单位。该项目包括低低温静电除尘器、烟气余热利用装置、高效湿法脱硫装置、湿式电除尘器等工程,公司的投标总价为31090.56万元。公司表示,该项目的执行,对公司环保岛工程总包业务具有重要意义,将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等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与福建华电邵武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及商务合同谈判工作。

中电环保

中电环保10月26日晚披露了三季报,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97亿元、净利润6164.4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05%和35.46%。截至9月底,中央汇金持有公司股份227.25万股,占比0.67%。

公司通过加强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及成本控制,实现主营业务利润持续增长,其中,工业废污水处理及市政污水处理业务利润增长较快,污泥干化协同发电和烟气治理业务利润同比增加;同时,公司建设的环保产业创新及科技服务平台获得收益,同比增加了利润。

明牌珠宝

明牌珠宝10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海洁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签署《投资合作意向书》。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购洁晟环保增资扩股的15%股份。双方初步约定,认购价格拟为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

公告显示,在明牌珠宝成为洁晟环保股东后,双方将尽快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设立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将负责洁晟环保特有的纳米膜产品在水处理和空气净化等领域后续工程产品的生产、应用推广和销售,以及污水处理技术的应用研发与项目投资。

上述合资公司的注册资金暂定人民币5000万元;首期出资1000万元,其中洁晟环保持股比例45%,可以现金和技术入股;明牌珠宝持股比例55%,以现金入股。

二、水处理

巴安水务

2015年10月27日公告,巴安水务于2015年10月2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瑞典孙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在瑞典设立全资孙公司 SafBonEnvironmental AB,注册资本5万瑞典克朗,未来由该公司负责公司的海外并购及投资项目的开展。

重庆水务

重庆水务10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第一大股东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持有的公司36.60%股份、公司原第二大股东重庆苏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持有的公司13.44%股份及现金约4.42亿元共同对德润环境进行增资,该项目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宝德股份

宝德股份10月26日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陕西华陆化工环保有限公司(简称“华陆环保”)于近日与山西省文水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山西省文水县胡兰镇工业聚集区工业污水集中处理工程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投资金额暂定为5785.58万元。

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北京北排膜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比例为49%:51%。北京北排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膜技术在中国本地化应用的实施平台,双方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延伸阅读:

【10.19-10.23】北极星一周节能环保企业风云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风云榜查看更多>东江环保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