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12.14-12.18】北极星一周节能环保企业风云榜

2015-12-18 14:5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北极星风云榜环境修复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一周环保企业风云榜是根据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各版块一周新闻整理,共涉及大气治理、节能、固废处理、环境修复、环境监测和水处理六大领域。更多内容请见本期风云榜!

一、大气治理

汉尧环保

汉尧环保12月15日公告称,公司与河北钢铁集团下属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厚板公司烧结机环保升级改造工程烧结机机头电除尘设备供货合同》,拟向中厚板公司销售4台烧结机机头电除尘设备,合同金额2264万元。

哈锅环保

日前,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环保市场开发取得新突破,成功签订了茌平信源铝业有限公司70万千瓦机组湿式电除尘项目合同,该项目是哈锅首个湿式电除尘项目,标志着哈锅成功挺进湿式电除尘领域,为做大做强环保产业迈出了关键一步,对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义升环保

日前,山东义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与日本明电舍合作在山东巨盛玻璃有限公司建设的示范工程已达标运行。这标志着低温(220-300℃)SCR脱硝技术可成功应用于高氮氧化物浓度的玻璃行业,成为该企业低温脱硝技术的又一重大突破。据了解,工业烟气排放中最为常见的三大污染物为粉尘、硫氧化物和氮氧化物。其中,氮氧化物对雾霾的形成起着重要作用。

二、水处理

青岛水务建设

公司承建的重庆路管网敷设近日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2014年~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Yarra Valley 水务

公司通过费埃哲决策管理技术实现了业务转型。Yarra Valley 水务公司将申请使用土地和水资源的审批时间从几周缩短到几小时甚至几分钟。Yarra Valley 水务公司凭借此次业务转型项目荣获 “2015年FICO决策管理大奖” 决策管理创新奖项。

新天科技

12月14日,新天科技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与阿里云合作主要围绕智慧水务业务开展,具体合作尚在推进中。

中冶华天

12月14日由中冶华天完成的“城镇污水处理厂脱氮除磷工艺优化及污泥过程减量化技术”现已成功应用于湖北黄石、安徽天长和滁州等地的污水处理工程,出水稳定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其中总磷优于一级A排放标准。近日,该技术获评中冶集团2015年度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赤峰黄金

赤峰黄金12月14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威海怡和100%股权,交易金额为8.1亿元;由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赵美光持有标的公司10.71%股权,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同时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中滔环保

12月15日中滔环保公布,附属公司分别与顺德港汇环保及顺德韩洋水务的股东订立收购协议,分别以对价2,500万元人民币及1,300万元收购顺德港汇环保及顺德韩洋水务100%的股权。

万邦达

万邦达12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被确定为神华宁煤集团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水系统托管运营(第三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项目总价约为1.5亿元/年,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14.53%。

延伸阅读:

  【12.7-12.11】北极星一周节能环保企业风云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风云榜查看更多>环境修复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