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市场正文

【VOCs监测行业市场将释放】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10.26-10.30)

2015-10-30 14:0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行业VOCs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磅】VOCs监测行业深度研究报告500亿市场将释放

根据《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项目》,2012年-2015年为VOCs排放摸底调查阶段,环境监测行业将是VOCs是治理行业启动首先受益的环节。据估算,城市VOCs监测的市场空间为22.68亿元,相关产业园区的VOCs监测市场将达到49.71亿元,VOCs污染源监测需求市场空间将达468亿元,由此综合估算,受益于法律法规重视度增加、排污费的征收以及政府部门补贴的激励作用,VOCs监测设备行业有望迎来大的爆发,最高激活539亿市场空间。

详情点击>>

环保上市公司三季度业绩分析:发展加速并购正酣

10月已接近尾声,多家环保上市公司已经公布2015年三季报,据点绿网统计,目前已经披露第三季度业绩的环保上市公司共计31家,整个环保行业营收、利润呈现高速增长的趋势。就前三季度营业收入来看,三聚环保表现突出,目前居首位,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32元,同比增长101.88%,除国内订单持续增长外,海外业务也稳步推进,以构建良好声誉为短期目标,目前公司在Eagle Ford地区已有7个页岩气脱硫设施,在手项目有20个。

详情点击>>

【戳这里】环保上市公司技术实力排行

“我有一个绝妙的创意和一个靠谱的团队,就差一个写代码的了。”——这个在IT界广为流传的one-liner道出了在这样一个拼爹、拼钱、拼逼格的时代,“技术”二字的尴尬。与其说我们没有如德国、日本一般崇尚技术的文化,倒不如说我们轻视“奇技淫巧”的基因源远流长。但实际上,真正推动社会、个人生活发展和进步的正是一点一滴的技术创新。就像在环保领域,虽然最受人关注的是政策、是投资、是并购,但真正让环境改善的,还是实实在在的技术和产品。那么,在环保行业中,各大知名公司技术实力强弱如何?宇墨试图将技术实力从专利、人才和资金三个维度进行分析,建立一个评价模型,略窥一斑。模型构成如图。

详情点击>>

【排行榜】2015互联网+环保企业排名TOP100

这是一穹蔚蓝的天;这是一片青草与紫罗兰放歌的大地;这是一群享有着自由生命的牛羊和人;道一声珍重:这是我们的家园。保护环境已经成为这一世纪的主题,而自“互联网+”冲击各个传统行业后,环保行业也由内到外发生了很大改变,内在是行业的开始迎合互联网思维,在以移动互联网为新引擎下寻找实现“弯道超车”的突破口;外在是人们接收环保讯息的形式与政府对待“环保互联网”新形态的态度。国家设计制定的“互联网+”生态战略,不仅是一次传统行业的升级,更是要把此变成新的经济产业形态。当大众的物质生活得到大幅改善后,环境保护越来越多为人们所关注。

详情点击>>

2015年中国污水处理行业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

我国是一个水资源短缺、水旱灾害频繁的国家。虽然总量排名靠前,2013年我国水资源世界排名第5,总量达2.81万亿立方米,但人均水资源排名非常靠后,2013年我国人均水资源世界排名第102,人均水资源2072立方米,仅为世界平均水平(6055立方米)的三分之一,是全球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除人均水资源紧张外,我国水资源时空分布不均,不仅限制工农业的发展,而且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

详情点击>>

土壤修复行业大阅兵:解密修复企业家底

“气十条”,“水十条”公布之后,无论在股票市场、产业实体还是环境状况,国家级的环保规划的威力都已显露无疑。自年中起,与“土十条”的制定和发布相关的消息由官方不断透露。重磅政策在未来半年到一年内出台将成为大概率事件,土壤修复市场也将随之全面启动。在此利好之下,觊觎这块蛋糕的各企业竞争主体自然不敢怠慢。各大修复企业近一两年的布局动作已经趋于频繁。收购、投资、战略合作…修复企业大有军备竞赛之势。既如此,我们就来个大阅兵,来看看各大修复企业的家底究竟如何。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行业查看更多>VOCs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