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政策正文

发改委、住建部印发《余热暖民工程实施方案》通知全文(附编制指南+指标解释)

2015-11-06 09:5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余热利用空气质量低品位余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件

余热资源分布、供热管网布置和热负荷分布等平面布置图

余热资源企业同意余热供应的承诺文件

余热资源企业的相应资信资料

地方燃煤总量控制文件(针对重点地区)

附件2

余热暖民工程有关定义和指标解释

1. 低品位余热

本实施方案中所指低品位余热是100℃以下的液体、乏汽余热、200℃的烟气余热、400℃左右的固体显热,以及其他因热源分散、回收成本高等原因尚未充分利用的中高品位余热资源等。

2. 余热回收利用率

余热回收利用率指回收利用的余热资源量占总余热资源量的比例。

3. 余热供热面积比

余热供热面积比指以余热作为热源的集中供热面积与当地总集中供热面积的比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利用查看更多>空气质量查看更多>低品位余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