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新三板挂牌公司骊珠初探】国联环科:污泥处理专业好手

2015-11-19 14:18来源:论剑新三板关键词:国联环科污泥处理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名称:无锡国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股本:50,000,000股

流通股本:0股

主办券商:西南证券

交易方式:协议转让

所属行业:N7723固体废物治理业

行业简介

污泥处理处置行业上游是污水处理行业,我国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由于我国没有同步建设相关污泥处理处置企业以及现有污水处理厂提标工程的实施,我国污泥处理设施的建设和污泥产量仍将高速增长。

从产业链角度看,污泥处理处置行业的企业可以分为三大类:投资运营商(污泥处置综合服务)、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设备提供商。

目前国联环科 、龙江环保、亚同水务、中环水务都属于污泥处理领域的投资运营商。由于污水、污泥处理行业具有明显的地域特性,国联环科主要业务分布在华东地区。

主营业务:主营业务为提供污泥处理服务(88%)及设备销售(10%)

主要客户:无锡市高新水务有限公司(30%)、无锡市锡山区污水处理厂(12%)、无锡惠山环保水务有限公司(9%)、淮安市环源城市排水有限公司(9%)等地方水务集团和污水处理厂

营业模式:BOT、TOT、BOO

2013年全国污泥处置行业的前10企业

数据来源:《中国污泥处理处置市场分析报告(2013版)》

从《中国污泥处理处置市场分析报告》来看,国联环科的污水处理能力和市场规模都居于前列。

2014年国联环科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2013年增长34.15%和151.07%,主要原因是污泥处理运营项目的增加,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使公司获得了规模效应。

优势分析

1)政策环境改善,污泥处理处置受到重视

(2)掌握污泥处理处置的核心技术:

国联环科拥有污泥处理领域2项发明专利和9项实用新型专利,探索出调质深度脱水、资源化焚烧等新型污泥处理工艺。

(3)工艺设备优势:

国联环科开发的深度脱水工艺+资源化焚烧设备,填补了国产设备的空白,实现了关键设备的国产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联环科查看更多>污泥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