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无锡国联成功登陆新三板 25日在京举办挂牌仪式

2015-11-26 09:27来源:E20环境平台作者:李晓佳关键词:无锡国联污泥处置环保IPO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1月25日上午,无锡国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国联”)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举行,股票简称:国联环科,股票代码834227。

无锡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纪委书记方中伟等有关领导,E20环境平台首席合伙人傅涛等环保行业企业家以及公司长期合作伙伴、无锡国联骨干员工等30多人见证了公司的挂牌仪式。参加敲钟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向成功上市的无锡国联表示衷心的祝贺。

无锡市委市政度高度重视推进国有企业的资产证券化工作,积极支持企业通过上市融资,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推动企业发展,规范企业的治理。方中伟在致辞中强调,无锡国联是无锡市国资系统中第三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司,无锡市国资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有企业的资产证券化工作。

无锡国联是一家起步于污泥处理处置的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探索符合国情的污泥处置路线,经过多年的实践努力,逐步摸索出了一条符合国家政策、适合国情的新型污泥处置工艺路线,在污泥处置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利用方面居于国内前列,在污泥处理处置市场规模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在业内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和影响力。无锡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敏对无锡国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几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公司在新的征程上,能迈出更坚实的步伐,取的更大的胜利。

无锡国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雄伟在挂牌仪式上表示,目前,公司即将完成新的五年发展计划制定。登陆新三板给公司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必将开启公司发展的新篇章。无锡国联将充分借助资本市场的驱动力量、规范公司治理,抓住新的市场机遇,推动公司快速发展,走出一条产业发展与基本运营相结合的新路子,为把公司打造成全国有机废物处理处置的领跑者而努力。

目前,新三板已经成为很多环保企业发力融资的重要通道。E20环境平台高级合伙人高宏坪指出,环保企业选择新三板作为融资通道的原因是IPO这条通道之前并未完全开闸,而一些成立时间短、中小规模具有创新意识的优质企业面对市场的浪潮更愿意在新三板挂牌,希望以此打通融资渠道。

据E20环境平台的资料显示,今年3月-到9月半年的时间里,成功在新三板上市的环保企业一共有22家。而10月份以来,又有20多家环保企业或是获得新三板挂牌批准进行公开转让,或是正式提交挂牌申请。无锡国联顺势而为,此次成功挂牌新三板或将为公司开启新的篇章,再创新佳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国联查看更多>污泥处置查看更多>环保IPO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