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挂牌企业巡礼】污泥处理处置服务企业——国联环科

2015-11-26 13:49来源:太湖金谷关键词:国联环科污泥处置环保IPO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无锡国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国联环科

证券代码:834227

主营业务:污泥处理处置服务

2015年11月25日,无锡国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举行挂牌仪式。国联环科成立于2011年,公司股本总额5000万元,是一家以投资、建设、运营污水处理厂污泥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置工程为主要业务方向的国有控股企业。

国联环科探索出一条高效实用污泥处置新型工艺路线——“调质深度脱水+资源化焚烧”,其污泥处置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利用效果堪称国内领先,填补了国内空白。目前,无锡新区、锡山区、惠山区的市政污泥均采用上述工艺处置,得到了环保部、住建部等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并以减量效果彻底、处置成本低的优势创造了市政污泥规范化处置的市场化运作新道路。

延伸阅读:

无锡国联成功登陆新三板 25日在京举办挂牌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联环科查看更多>污泥处置查看更多>环保IPO查看更多>